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兄弟会》剧情攻略:Sequence 3

2010-11-19 18:48:43 来源:XboxLife 作者:Dar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点击进入剧情攻略:Sequence 2

原帖:点击进入

Sequence 3

游民星空

这个DNA段落分成三个记忆区块,Ezio要分别与罗马的佣兵、妓女与盗贼领导人接触,并取得他们的协助。玩家可以自行决定要先与哪个阵营接触,完成各阵营的记忆后,可雇用该阵营协助作战(佣兵)或引诱敌人(妓女与盗贼),达成各阵营告示牌上要求的条件还可获得奖励。

到了故事的这个阶段,玩家可以开始消灭Borgia塔楼并购置商店与房产,累积资金为Ezio添购各种新的装备。此外,解除Borgia塔楼的势力范围也可减少任务进行时可能的阻碍。

游民星空

Memory 1:Double Agent

100%同步条件:降低恶名值时不被发现,保持匿名状态回到盗贼公会与La Volpe会合。

Ezio与盗贼公会的头目La Volpe重逢,并寻求他的帮忙。然而La Volpe怀疑Machiavelli与Borgia一族勾结而不愿协助Ezio,因为他既是教廷的大使、Cesare的私人宾客,同时还在Borgia一族袭击Monteriggioni之前抢先离开庄园。 Ezio为Machiavelli的清白辩护,此时La Volpe的部下带来情报,指出Machiavelli正在Trastevere与人会面,于是La Volpe找Ezio一同探个究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了指定地点,Ezio看到某个Borgia守卫偷偷递了封信给Machiavelli,就在Machiavelli离开不久,一群盗贼朝现场的守卫发动攻击,其中一个盗贼Claudio受了伤,需要协助。

Ezio出手相助杀光守卫后,要带着Claudio平安逃离现场:杀害守卫后Ezio的恶名值(体力量表左侧的图示)全满,守卫一旦见到Ezio便会主动攻击,因此玩家要利用附近的人群作掩护才能避开沿途的守卫。当玩家看见一群人集体移动时,可以走到他们中间,当Ezio以及身旁的人群变成灰色,脚下还有额外的白光提示时,表示Ezio正处于人群掩护状态,不会被守卫看见。

利用沿途的人群一路隐匿移动到目标地点,就能带着Claudio平安逃出。

游民星空

接下来玩家要解除Ezio的恶名状态,才不会处处惹上麻烦。解除恶名有三种办法:摘下场景中的悬赏告示(一份告示可降低25%的恶名值,地图上以海报图示代表)、贿赂报信人(Herald,地图上以嘴图示代表),或是杀害官员(Official,地图上以眼睛图示代表)。将恶名值归零、恢复隐密身分后回去找La Volpe,他虽然对Machiavelli仍有怀疑,但看在Ezio救了盗贼同僚的份上,最后还是同意协助Ezio与阿萨辛的目标。

游民星空

La Volpe打算重建盗贼公会的据点,交谈结束后,玩家操作Ezio与一旁的建筑师(Architect)交谈,就能把旁边的一栋旧房子改建成客栈,连带修复旁边的地道入口。建立盗贼公会的据点后,Ezio请La Volpe利用间谍找出苹果的所在;绕到客栈大厅后的赌桌,可以与La Volpe交谈并解开额外的盗贼支线任务。另外,现在玩家可以雇用盗贼协助战斗与扰敌,并且在地图上的无人据点花钱让盗贼进驻,让盗贼常驻于该地、便于雇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