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兄弟会》剧情攻略:Sequence 7

2010-11-30 21:20:54 来源:XboxLife 作者:Dar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点击进入剧情攻略:Sequence 6

原帖:点击进入

Sequence 7
Ezio前往酒店与La Volpe会面,准备从Lucrezia Borgia的情人/玩物Pietro手中夺取Castel Sant'Angelo侧门入口的通行钥匙。

游民星空

Memory 1:Patching the Leak
100%同步条件:血量不低于五格
La Volpe已经派出部下搜索Pietro的行踪,不过他仍然感到非常不安:先前有人警告Rodrigo离开Castel Sant'Angelo(Sequence 4),虽然没有证据,但他怀疑是Machiavelli通风报信的。
这时La Volpe的部下冲了进来,紧急通报说Borgia发现了我方间谍的位置;而稍早之前,Machiavelli才询问过他们搜寻Pietro的行动内容。

游民星空

紧急步出盗贼公会,大批的Borgia守卫从四面八方涌来。将数波攻势全部杀退后,上马跟着La Volpe前去救援我方的间谍。 La Volpe认为从Monteriggioni庄园遭袭,到Rodrigo与Cesare双双离开Castel Sant'Angelo,再到今天的事件,一切都是Machiavelli在幕后搞鬼。到了现场,我方间谍正遭到攻击,助他一臂之力后,他会告诉Ezio与La Volpe说Cesare派出杀手(罗马最厉害的杀手Micheletto),打算今晚就要杀掉Pietro。
Ezio与La Volpe两人继续前往下一个间谍的所在,从守卫手下救出他之后,他说Pietro是个演员,今晚要演出一出戏;再往下个遇袭的间谍处前进,找到他们后把守卫杀光,间谍会告诉La Volpe今晚Pietro会吊在十字架上,Micheletto将拿长枪刺杀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