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3:天道威力增强版》感受

2010-12-18 14:57:25 来源:游侠 作者:山崎喜助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PK最大的感觉就是电脑变聪明了
怎么说呢?看下面就知道了

第一个剧本开局,武田
打的比较慢,手握关东、越前、美浓、信浓、尾张、三河、远江,这时信长还未满21……

东北被伊达搞定
西边被大友大内瓜分,岛津仅仅两城坚守与九州一隅

春日山的长尾尚在,趁景虎出世前和其联盟,之后一直靠着葛尾城派兵帮忙抵御来自伊达的进攻。
基本的背景就是这样

起初大友大内联盟如日中天,俩人联手,一个搞定中国,一个收了四国。
待两者皆与我领接壤之后,他们盟约到期
然后大内就孙子了!先是给大友整了个朝敌,之后又用公家与我同盟,接着打下大友唯一与我接壤的筒井城,让我不好下手。

向西发展的路已经被大内堵死,我只好转而向东……
帮长尾守春日山,在那里和伊达火拼了几次,消耗了伊达不少兵力。
整决定在一次防守后,来个反击,开始全力封杀伊达时……伊达也利用公家与我同盟……

之后我周围便都是盟友……甚是郁闷……

迫不得已与伊达破盟……
战斗还在继续


大概就玩了这么多,感觉教练系统容易上瘾……现在史实的武田的几个著名的骑将已经都是骑马S+赤备。有人喜欢高数值……我就喜欢NB战法…………

AI编辑貌似很有用。伊达刚开始发展比较猛,所以小小的编辑了一下,遏制了一下,后来觉得这样没意思于是改回默认……结果本来只有4座城的伊达用了2年统一了整个东北,手握新发田,打的长尾满地找牙……
编辑了一下岛津后,岛津面对大友的数次进攻,一直坚守至今。
文化技能电脑用的……真是出神入化……
斡旋从一定程度上平衡了各家的实力,可以让一些相对偏僻弱小的大名从别国抢到一些能力不错的甚至是NB人物。

所以综合来说,这次PK的进步不小,玩起来很有乐趣。而且还有很多东西值得挖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