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原子的威力

2011-01-06 20:26:3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Taiwan2111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辐射3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似乎没有人对这个支线任务感兴趣因此就没啥人来打这篇攻略.....
 
不过这篇攻略是影响玩家走向的重要转捩点因此还是要注意一下这则攻略
-------------------------------------------------

触发任务:
 
玩家一开始进去炸弹镇(Megaton)的时候,这个镇上唯一的警长兼市长卢卡斯‧史密斯(Lucas Simms)会上前跟你哈拉几句然后他会跟你说有颗原子弹就在这个镇的正中央。
 
然后你可以答应他拆除原子弹,他就会告诉你如果拆除原子弹成功的话就给你100元(口才说服成功的话就会给你500元)以及是给你一把炸弹镇房子的钥匙(Megaton House Key )。
 
走到莫拉里的沙龙店(Moriarty's Saloon)时,会看到在一处角落有个人会对着你一直招手那个人就是伯克先生(Mister Burke),他是受雇于亚历山大‧特佩尼(Allistair Tenpenny)跟他对话后他会给你遥控引爆装置要求你引爆原子弹,他会给你500元当作奖励(口才说服成功就给你1000元)以及给你特佩尼大厦的房间钥匙( Tenpenny Tower Suite Key)。
 
附注:日本版的异尘余生3伯克先生不会出现在炸弹镇,而且选项中也不会出现"引爆原子弹"这个选项,原因就在于日本是唯一被受到核弹攻击的国家(广岛原子弹1945年8月6日、长崎原子弹1945年8月9日);该公司为不触及这个历史伤痕因此做出此决定。 (其他国家版本的异尘余生3则是不受影响)

-------------------------------------------------

执行任务:
 
到特佩尼大厦回报伯克先生:
 
要引爆原子弹,爆破技能(Explosives)要达25以上才能执行。如果太低的话吃个曼宁特(Mentats)就可以提高技能。
 
在你安装好遥控引爆装置后,伯克先生就会跑到特佩尼大厦的顶楼,当你回报好后他会请你启动引爆器。
 
启动引爆器后炸弹镇就会被炸成废墟。玩家会获得特佩尼大厦的房间和500元的奖赏(口才好就1000元)但会让玩家损失道德值-1000。 (不建议你这么做)
 
 
拆除炸弹镇中央的原子弹:
 
要拆除原子弹,爆破技能也是要达到25以上才能拆除,若技能不够就吃个曼宁特来提高技能。
 
拆除成功后就回报卢卡斯警长他会给你100元作为奖励(口才成功500元)在对话中他提到这里有一间空屋你干脆就住在这里之类的话,随后他会给你把钥匙,说这是给你的奖励。当你拆好炸弹后伯克先生会离开炸弹镇随后会叫泰隆赏金兵团(Talon Company)来追杀你。另外玩家会获得 200的道德值。
 
向卢卡斯警长告密:
 
你跟伯克先生谈好话之后就去跟卢卡斯警长告密,告诉他伯克先生要炸掉炸弹镇的阴谋,然后他会要求你把炸弹引爆器给交出来,随后他就会去沙龙店去逮捕伯克。 (你得要跟着他)。随后卢卡斯会询问伯克有关炸到炸弹镇的阴谋,当然伯克会极力否认这件事但是卢卡斯警长会要求他跟他走(重点来了),随后伯克会拿消音手枪企图把警长杀人灭口,这时你得要阻止他这么做启动VATS瞄准他的头,将他叫去领便当(如果一次不够就打到他挂掉为止)。把伯特先生给干掉后就会获得道德值。 (动作不快点的话警长就会被做掉)
 
诱惑伯克先生:
 
如果玩家用的是女生的话,可以用黑寡妇(Black Widow)这个额外能力(perk)来诱惑伯克先生,当他来开沙龙店时你可以拿到他的情书(什么鬼啊??);当你选择引爆炸弹的话就直接给你1000元。 (若你拆掉炸弹的话他会冲出来打你)
 
 
任务奖励:
 
拆除原子弹
 
100元(口才说服成功500元)
 
自己在炸弹镇的小屋钥匙
 
经验值300
 
道德值 200(如果你不要奖励的话)
 
还有就是亚历山大‧特佩尼或是伯克先生会叫泰隆赏金兵团来追杀你
 
炸掉炸弹镇
 
500元(口才说服成功或是用黑寡妇技能就1000元)
 
自己在特佩尼大厦的套房钥匙
 
经验值300
 
道德值-1000
 
另外就是游侠(Regulators)会开始追杀你,有时还会遇到暴怒的炸弹镇悻存者。
 
 
附注:还有就是星河电台的三狗哥会报导你在炸弹镇做的事(他还真是神通广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