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上级不征兵战报—氏真的文化苦旅

2011-01-13 20:45:01 来源:游侠 作者:hhboy_100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不登陆配信武将,不建设一个兵营和道场,适当教练一下(统帅不超过90,主要以学习高级战法和备为目标)

序章     新时代来临

游民星空

噗……,今川义元看到自己清瘦的身体被利刃穿透,终于确信了这不是梦境。我东海第一弓取竟然被“尾张的大傻瓜”打败了,可笑又可叹啊。

义元想起了自己年轻时跟武田晴信的对话

义元『总有一天,我要比你早上洛,我会为了我的梦想而努力』

义元『可恶,我竟然就这么死了o(>﹏<)o』

噩耗传来,氏真震惊了。一直以为不可战胜的老爸便当了,看来织田信长有实力也有运气啊。战国的风云儿真是非他莫属。一个人走运往往意味着另一个人倒霉,今川氏真就是倒霉到了极点。老爹死了也就算了,关口叔叔竟然趁机来夺取家督。关口暗地跟松平元康密谋,元康支持他得到家督,他承诺让元康重新执掌三河。元康手下的三河武士们要能力有能力,要数据有数据,可以说关口这次篡权是唾手可得,胜利在握。

想到这里,今川氏真哈哈大笑『再怎么说我也是政治70的人物,关口的政治跟我玩,还嫩了点』。

男人无所谓忠义,所谓忠义,是受到的引诱不够。

女人无所谓贞洁,所谓贞洁,是背叛的筹码太低。

关口跟元康的联盟很脆弱,为了控制元康,关口把濑名和元康的孩子都当做人质留在弋马城,而且对武田信虎也没有好感,还没收了他的家宝。氏真秘密接触了武田信虎和松平元康,分别开出了足以让两人动心的价码。

对于松平元康,氏真承诺只要元康支持氏真夺取家督,不仅让他执掌三河,还把濑名和其它人质一概归还。

对于武田信虎,氏真承诺让他当首席家老。

就这样,在今川义元死后的三七之日(不知道日本人有这个讲究没有(+﹏+),呵呵),关口老叔,松平元康,武田信虎,太原雪斋和今川氏真汇聚一堂,讨论家督归属。结果自然是关口隐居,今川氏真执掌今川家。

作为响应今川氏真的承诺。松平元康一点也不客气,过月就独立出去,自立门户,连名字都改了:松平家康(起个马甲也这么没创意)

游民星空

太原雪斋急匆匆把消息禀报给今川氏真,没想到氏真反应很平淡,

『雪斋叔叔不必大惊小怪,那个三河孤儿松平家康没你想的那么厉害,在我看来,就是一个戴了绿帽的乌龟而已』

雪斋看着远去的氏真,喃喃自语『今川家还有未来吗?义元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