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2》X360版图文流程攻略(第三篇)

2011-02-12 12:07:42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死亡空间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Chapter 5:

这关即是游戏发售前释出的试玩版内容,刚进入恐怖阴森的培养冷冻库没多久,克拉克随即出现更多幻想。朝着指引线的方向进入第四间培养冷冻库,一名呕吐怪会从培养槽中跳出来,在受惊之余立即举枪还击。

游民星空

第五间培养冷冻库的敌人也会随着克拉克的到来,从四面八方杀出来袭击玩家,建议使用突击步枪搭配榴弹发射器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搭乘电梯来到地心引力仪器的核心,骇客仪器前方的控制器后,先将核心外围转动的环状物件变慢,接着再使用隔空取物把上方二个相对位置的磁铁拉下来。最后上方会再出现二组相同的磁铁,使用相同的方法把所有磁铁都拉下来后,场景会变为无重力状态,按下手把左类比杆往上飞行,过程中记得把风扇叶片变慢,否则克拉克会被叶片切成碎片。

游民星空

穿过风扇叶片并通过上方物品输送口,按下手把左类比杆降落在走道上,调查一旁的控制器回复地心引力往目的地前进;在下个房间里使用隔空取物将三个柱子移开,进入工程专用通道。

游民星空

克拉克一踏进大厅随即遇到体型巨大的长舌怪抓住,立即举枪射击舌头中段黄色的肿瘤,击退长舌怪后恐怖的小朋友会从四面八方钻出来攻击玩家,建议使用步枪扫射节省弹药。

游民星空

触发克拉克与Daina见面的事件,一架不知明的战机突然飞到窗外扫射,造成房间失压Daina与其它手下被吸出建筑物外。急中生智的克拉克立即跳进紧急逃生口,一只血盆大口的庞然巨物从天花板上出现,此时玩家必须举枪射击怪物的黄色的弱点处,攻击几次之后它会将克拉克甩回到地面上。此时将怪物的动作变慢后,再使用隔空取物拉开走廊尽头的大门触发下一段事件。

游民星空

房间再度失压使克拉克与怪物一起飞到建筑物外,举枪射击怪物附近的红色钢瓶,玩家就会被爆炸弹回到建筑物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2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