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2》X360版图文流程攻略(第四篇)

2011-02-12 12:11:08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死亡空间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Chapter 8:

沿着指引线进入CEC主要设施,利用左手边的商店多购入一些脉冲步枪弹药,若玩家持有的信用点数足够的话,也可顺便买几个NODES用来升级步枪。走入左手边的自动门穿过走廊来到控制室,吸取右手边的管子射向地上装死的怪物,紧接着还会有多名怪物从控制室的通风口窜出,建议立即将来袭的怪物变慢,近距离对付太多怪物很容易会被插死。

游民星空

清光所有怪物后进入左手边的自动门,调查墙壁上的箱子取得弹药补给,接近走廊尽头处触发怪物的出现,在攻击时记得要注意右侧的通风口,避免被逼退到角落遭到围殴。来到下个房间里再次触发克拉克产生幻觉的事件,调查该房间左侧墙壁上蓝色的箱子取得一个NODES。

游民星空

抵达加压控制室,房间的中央平台上有一部工作台,当玩家正想要走到工作台升级武器前,二侧墙壁的通风口会再出现数名怪物。如果想要节省弹药的话,可利用吸取地上的管子射向敌人,来代替使用枪械攻击。升级武器的部份,除了先将切割器升级到SPC等级,接下来的关卡尽量以升级脉冲步枪为主。

游民星空

将一旁的火箭喷射器黏在正前方橘色大门的上方,接着射击喷射器红色的部份使大门打开。飞行时别撞到附近的柱状齿轮装置,玩家也可将齿轮轴变慢穿过二个齿轮间的缝隙,避免被搅成肉酱。

游民星空

飞到最后一道大门时,通道的尽头有一只外貌极恶心的怪物,玩家只需朝着它中央的触手发射几颗榴弹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2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