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2》X360版图文流程攻略(最终篇)

2011-02-15 17:21:22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死亡空间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Chapter 11:

搜索码头附近的箱子取得一些补给,离开此区域前可利用一旁的工作台升级枪械,建议玩家光束枪的伤害与填弹速度点满,日后只需一枪就能打爆一名怪物。

朝着指引线的方向前进,斜坡处会出现几名恼人的怪物,它们的移动速度非常快,尽可能使用静态能力搭配光束枪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骇客大门左手边的控制器进入下个房间,这里会再度触发怪物的出现来攻击玩家,使用心灵传动利用地上的爆裂物进行反击,同时要注意从身后冒出的怪物。清光所有敌人后,调查一楼甲板的电池箱取得电池,将侧边发电机损坏的电池抽出换上新电池,使房间的供电系统回复运作。

游民星空

飞到建筑物外随即在大门外遇到恶心的怪物朝着玩家攻击,只须拿出切割器破坏掉四颗黄色的肿瘤即可。使用心灵传动将火箭推进器将前方的二个雷射发射器移开,即能从空桥进入矿场。骇掉矿场大门旁的控制器后,发疯的Stross拿着武器朝着克拉克猛插,依照画面上的按键提示连打A键料理掉Stross,继续朝着目的地前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2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