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试玩版 长宗我部战役截图

2011-02-22 12:04:06 来源:黄龙骑士团 作者:wujiabin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目标是一步步教玩家上手 最终目标是统一四国灭掉三好家并占领 摄津 的 大阪城(游戏里面有很多乌龙城名大家要做好思想准备)。

整个流程中玩家能手动操作两场野战和一场攻城战,战役操作相对自由,没有脚本指令限制

战略大地图我就不截了,大家自己玩的时候去看吧~

截图硬件说明:

CA这次试玩版只允许开Shader Model 3效果,SM4关掉了,本版主保证游戏支持SM4特效。

我的硬件配置是 Win7-64 Q6600 9600GT 6Gram,高画质 所有特效关,fps在20多,打起来不卡,等正式版出来后我去换个 560Ti

游民星空

弓箭手在战前可以在前面放木盾,部队可以选择系统搭配的阵型(左边动物图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木盾除了可以挡对方弓箭外,还可以防止对方的骑兵冲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