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GameStar杂志图文介绍

2011-02-23 21:27:15 来源:黄龙骑士团 作者:一梦庵 译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点击进入

既然要采用日本题材那么要使用哪些日本谚语呢?岛民们说:“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们了解这些谚语,然而加入到最新的幕府将军2里就不一样了。我们经过几天努力,收集了许多古代日本的资料。这个遥远的东方国家还是有很多军事格言可以采用的。

游民星空

幕府将军2作为一个战略游戏——制作者从开发上几代带有缺陷的作品中得到一些经验教训,使幕府将军2近乎完美,本质上更优秀:

在教学任务中,顾问让我们复习了一遍所有游戏操作因素。和前作一样,老师可以自动在会战模式,陆地和海战选项中选择开关。图中所示的地图里有目付和正在藏匿但可能已暴露身份的忍者。此外,图中还有敌方城市和长宗我部家准备攻击的部队。游戏中,等级高但是忠诚度低首鼠两端的将领会被收买。一支敌人的军队埋伏在山脉附近的树林里(我方的忍者侦查到了他们),如果我的部队乱走就会被伏击,战术战场上的伏击效果很恐怖,中伏的部队处于敌军近乎完美的包围圈中,腹背受敌。我方的舰队封锁了敌人的港口,由于河野家拥有富庶的海上贸易线,我们也可以用舰队在敌人贸易航线上劫掠,间接的从敌人那里赚钱。敌人的货物受阻,但我方的货物流通顺畅,我们可以通过和其他家族贸易,或用商船占领贸易点来进行商品流通,就像前作帝国全战用商船占领贸易点一样。将鼠标移至部队上,即可以显示部队的种类和数值。这个窗口在会战中很有用。我们能直接看到部队综合实力。可以看到我的部队中有精于近身格斗并有厚甲防护的太刀武士,太刀武士的士气受不良因素(将领应该会有降低敌人士气的技能)的影响很小。天呐!我还有两队进攻用的骑兵,这意味着我可以在战场上灵活的攻击对手。

与前作一样,将领在战前会演讲,而且将领还有其它天赋:

比如说他们可能是攻城大师或夜战能手,和其它事务官一样,将领也有技能树,可以增加陆战或海战能力。海军将领还有商船队长这类技能。在制作精美的日本地图上,我们治理国家,发展城市,攻城掠地,我们可以在战场地图上进行陆战和海战。根据战略地图上的回合等控制还可以进行夜战。

与前作帝国全面战争和拿破仑全面战争相比,幕府将军2有了革命性的进步。

例如:

加入了更多角色扮演的因素,改良了攻城战,多人模式等等。幕府将军2可定会有很多进步。开发商CA公司在适时的改善全战系列作品目录。幕府将军2的试玩版本包括一个教学会战,这个教学会战即使一个革新也是下一步工作的铺垫。战略地图可以360°随意转动。这样方便观察敌人的部队位置,比如躲在山脉后的敌军就很容易被发现。每个回合都和季节有关,和当初的拿破仑一样,玩家在冬天季戟攻打敌方领地会出现补给损耗的情况。此外还有更多的提示说明,AI顾问会在第一场海战和陆战中进行指导说明。试玩版属于一款免费游戏,只给出了日本地图的一部分,这一部分必须都被征服。很可惜还没有把整个日本地图包括在内。做出完整的帝国会战还要一些时间,但对于这个全战系列的新成员来说,等待是值得的。如果一个关于古代日本的游戏没有忍者会不会太无聊了?这种隐形的事务官集间谍与刺客的功能于一身,可以干掉敌人将军和僧侣。他们也能干扰敌军使其在下一回合无法移动。忍者可以破坏建筑物,打开敌人城门,从而减轻攻城方的压力。把鼠标移置目标上方时就会出现显示相关数据的小卡片。比如说可以看到军队的兵力(旗帜上通过显示等级来表示兵力)。这点不是很重要,但也很有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