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兄弟会》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1-03-18 19:22:23 来源:游侠 作者:拜托了老师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Sequence 3:The Fighter,The Lover and The Thief

装备商店会有新的武器和装备,可以跑过去看看。

游民星空

先去西面的新任务点,获得任务:HIGH-STAKERS NEGOTIATION,需要准备2500金币赎人质。

游民星空

骑马前往绿色的任务标记点,在船上交出金币后,绑匪撕票,杀掉他们,注意不要掉入水里。不掉入水里的话可以完美地完成该任务。

游民星空

干掉绑匪取回2500金币后,回去交任务。交任务的NPC在阳台上,要爬上去。在阳台上还看到了主角的母亲和妹妹。他们准备开一家夜总会。跑到门外,把2500金币交给建筑家来装修房屋。 Rosa in Fiore建成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接着去东南面的感叹号位置。这个接任务点在红色区域,所以要小心,不要被守卫发现了。进门后见到了Bartolomeo,从他那里获得新的任务:BETWEEN A ROCK AND A HARD PLACE。

游民星空

一直跟着带有红色盾牌标识的敌人跑,趁机杀死他。只杀死任务目标一个人的话可以完美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干掉目标后,周围的敌人会逃走。接下来需要爬到塔顶去炸毁红色区域内的高塔,注意不要被边上的守卫发现。如果被发现的话,找个隐蔽的地方躲藏一下。炸完塔后Ezio会跳入水中,上岸去找Bartolomeo回复任务,建成Barracks。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最后去西南面的任务点找La Volpe,接取任务:DOUBLE AGENT。

游民星空

接着去市场找La Volpe,他在一幢建筑上面。

游民星空

干掉敌人救出Claudio。然后带着他去绿色的任务点。

游民星空

任务点在红色区域,可以借助行走的人群来混进去。

游民星空

此时Ezio已经被通缉,去地图上标记的点去撕掉通缉令。注意不要被巡逻的官员发现。

游民星空

然后去人头标识处找NPC并用500金贿赂他来取消通缉。

游民星空

接着需要去干掉那个巡逻的官员。注意可以跳到屋顶上或从背后杀掉他。然后去找La Volpe回复任务,建成Thieves Guid。任务完成。如果在任务过程中没有被守卫发现的话可以完美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完成3个任务后,回Tiber Island Hideout找Machiavelli。动画之后找屋里的建筑家对话。任务:COLLECTIVE INTELLIGENCE完成。

游民星空

刺杀Cesare和Rodrigo的准备工作完成。 Sequence 3完成,第三章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