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新维加斯》我认为Mr. House结局是最佳结局

2011-04-11 00:13:5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2058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辐射:新维加斯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我是支持Mr. House的路线,理由很简单让Mr. House来统治新维加斯地区是对大家最好的。

Mr. House战前就为了保护这个所爱的城市努力准备,虽然运气不好来不及更新硬体韧体,但在努力之下成功击退大部分的飞弹,让这块土地拥有干净的水与土地不受大量辐射污染。

之后昏迷将近200年,醒来用剩下的机器人整合了3大部落,找到21避难所赌赢了统治权,一起整合重健赌城、教育部落、禁止食人、定规章,不到10年的时间就建立一个优秀的观光城市。

当然要回复水库的电力供给时候,就已经知道NCR的存在了,也并没有大打一场而是妥协签条约,水库发电的5%给赌城其余给NCR,机场也给NCR使用并建立NCR大使馆在赌城,并提供NCR兵娱乐。

利用凯萨军团的出现换取3分天下的态势,赌城庞大的利益与税收都作为白金筹码的寻找。

到了2281年主角被攻击,救了主角的就是Mr. House,一路上观察在主角进入赌城就立刻要求主角加入阵营比NCR与凯萨还快。

当然Mr. House的目的不是什么统一天下之类,而是能够自己控制这个都市拥有力量独立与保护它,最终发展太空科技迈向宇宙殖民时代,可能吗?

如果不到10年的时间凭自己与机器人建立赌城,50年凭Mr. House自己的能力是没问题的。

当然Mr. House称不上什么民主,但是一个人为了自己的理想让自己的肉体封印起来又有什么腐败空间呢? 民主不代表会比较好顶多是妥协的中庸,美国最后如何?

NCR在发展下去依然会走美国那条路,与凯萨打战争4年多少地区人民被屠杀与辐射污染?

Mr. House就是认清人的斗争本质不会变,还不如再自我毁灭前寻找新的星球。

NCR虽然也不错但是之所以打凯萨那么辛苦完全是扩展太快人手不足,之前又跟兄弟会打一场,导致实力下降遇到有组织的凯萨军团才会打那么辛苦,所以让NCR回家重心调整自己修养国力比较好,之后与赌城建立邦交反而比较有利。

凯萨那个不忠不孝不仁不义的家伙不用说了,他的制度有非常大的缺陷根基也不稳,对主角待遇也不高,科技医疗都很差难成大器。

Mr. House反而一开始就给主角好处总统套房100%的信任主角(或是赌在主角身上),结局也是分享荣华富贵,NCR与凯萨只想把主角当杀手来对付Mr. House。

Mr. House只想完成自己的梦想而已,所以才会保护NCR总统也没有要把NCR给灭掉,用自己的方法守护最爱的城市,延续人类的生存。

新维加斯能够不受辐射污染完全是Mr. House的功劳,能100%发挥让赌城完全的发展只有Mr. House可以,虽然NCR总统与凯萨都是优秀首领,但是Mr. House看的比他们还远,整体能力与格局都比他们高太多了。

请大家支持Mr. House,就算它腐败了,大不了晚上主角请他起床尿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新维加斯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