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新维加斯》图文攻略 第一部

2010-10-22 14:57:59 来源:游侠 作者:拜托了老师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荣誉勋章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游戏开始的CG中主角被人谋害。Doc. Mitchell救醒主角,然后玩家需要设定角色名字,外貌。

游民星空

走到属性加点器边上按E键使用对属性进行设定。

游民星空

然后跟随博士到一个房间中,坐到他对面的沙发上回答博士的提问来进行技能的分配。

游民星空

接着选择特性。

游民星空

设定完角色属性、技能、特性后跟随博士来到门口,获得他赠送的武器、装备等。玩家需要选择游戏是否采用硬派模式(hardcore):玩家所扮演的角色要考虑饮水、负重(携弹量有重量限制),且治疗非即刻奏效。游戏真正开始。玩家开始去调查是谁要杀自己(任务:They Went That-a-way),同时博士让你去找Sunny Smiles寻求帮助。

游民星空

从博士家出来,来到小镇上。按TAB键可以查看状态、物品、任务、地图等。任务点会在地图上以子弹显示,在画面左下方也会显示任务点的方位。按照任务指示进入Prospector Saloon区找Sunny对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新维加斯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