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新维加斯》图文攻略 第一部

2010-10-22 14:57:59 来源:游侠 作者:拜托了老师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跟随Sunny从后门出去,从她那里获得一把枪,根据她的指示打掉3个瓶子。

游民星空

然后跟着Sunny区消灭几只怪物Gecko,可以按V键进入瞄准系统,对目标要害进行精确打击。注意按E键拾取敌人的尸体上留下来的物品。在最后一个点救出一位村民,从她那里可以获得一些奖励。然后Sunny让主角区寻找一些物品。

游民星空

打开地图快速传回小镇。去找机器人Victor对话,获得想要谋害主角的人的线索。

游民星空

先去小镇东北的Goodsprings Cemetry找到Broc Flower,那里会有大型的蝎子和苍蝇。

游民星空

然后去另外一个西南面的任务点烧掉边上的螳螂后,在大树边上挖取3个Xander Root。

游民星空

收集齐东西后传到Goodsprings Source 找Sunny,把收集的东西在边上的营火上制作成Healing Powder。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新维加斯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