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新维加斯》图文攻略 第一部

2010-10-22 14:57:59 来源:游侠 作者:拜托了老师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与Sunny对话后,回小镇上的Prospector Saloon找Trudy对话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完成这个任务后,去小镇东面的Primm寻找凶手的线索。路上会有一些Gecko,杀掉可以获得经验,也可以逃掉。用枪射击时按V键进入瞄准系统,对目标要害进行精确打击,可以更快地杀掉目标。杀掉路上的这些Gecko可以是人物升到2级,进行技能和特性的加点。

游民星空

从右边的缺口进入Primm,在过桥去往左边区域是要小心桥上的地雷。

游民星空

过桥后左侧会有两个持枪的敌人,其中一个还会扔炸弹,要小心躲避炸弹。可以躲在障碍后把敌人引过来用近战武器杀掉他们,也可以用枪按V键开启瞄准系统攻击敌人头部。记得杀掉敌人后,捡取尸体上的物品,会有武器、装备等。也可以把他们引到桥那里让NPC杀掉他们。

游民星空

而右侧会有几个近战型的敌人,虽然也会扔炸弹,可以用枪边攻击,边后退、平移保持距离。杀掉他们后进入任务点标识的房间与Johnson Nash对话,获得进一步的线索,同时获得一个任务。

游民星空

然后出门,进入区域内另外一个房间寻找线索。房间内有好几个敌人,除了一个护甲较厚的都可以用近战武器快速杀掉。

游民星空

护甲较厚的那个敌人可以用枪边退边攻击他头部。杀掉他后获得一件防御不错的衣服。

游民星空

请理光敌人后,在左边的小房间中救出人质,跟着他离开回到安全点。任务更新。

游民星空

图文攻略 第二部: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新维加斯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