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新维加斯》图文攻略 第三部

2010-10-23 19:18:13 来源:游侠 作者:拜托了老师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辐射:新维加斯专区

图文攻略 第二部:点击进入

原帖:点击进入

向东北方的Boulder City进发拜访The Great Khans。

游民星空

路上会有几个敌人,2个近战,一个拿枪的。轻松解决他们会得到一条防御8的衣服。

游民星空

前面还有几只蝎子需要消灭。

游民星空

在任务点处与NCR的NPC对话,获得任务,前去与The Great Khans的首领见面。

游民星空

进入任务点标识的房间与首领对话,They Went That-a-Way任务完成,获得新的任务Ring-a-Ding-Ding!要去The Tops casino找元凶Benny。同时首领让你贿赂门口的NCR让他们离开,这需要500金币。

游民星空

玩家也可以释放被Great Khans俘虏的NCR成员并杀光城里的Great Khans。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新维加斯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