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新维加斯》图文攻略 第三部

2010-10-23 19:18:13 来源:游侠 作者:拜托了老师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在一楼的大厅中与Cachino对话后,需要去寻找他行动的证据来威胁他。

游民星空

回去门口的招待员索要Cachino房间的钥匙,然后坐电梯去Suites Level 1进入Cachino的房间,在二楼的办公桌的抽屉理获得他的日记然后回去找Cachino。

游民星空

然会坐电梯去Lower Brimstone找Troike对话,获得一把钥匙,他让你去找Big Sal。

游民星空

回到一楼用钥匙打开后面大厅右侧的门进去找目标。

游民星空

与Big Sal对话后去找Troike。

游民星空

Troike让你去边上的房间炸掉几个武器箱。安放好炸弹后,到门口使用门边的装置引爆炸弹。

游民星空

然后去找Cachino,跟着他去见他的BOSS。进入房间后,坐到沙发上。

游民星空

经过对话,战斗展开。同时门外口有人进来帮你。杀掉这两个敌人后任务How Little We Know完成。

游民星空

图文攻略 第四部: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新维加斯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