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幕府将军2》岛津氏传奇战报-后记

2011-05-22 22:51:37 来源:黄龙骑士团 作者:六侍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几位朋友的心得建议之下终于找到一条有岛津特色崛起之路:经济型牧师流!

在很久很久以后的今天终于也算是功得完满,特发后记感叹一下...顺便以报江东父老指点之恩...话说也不知当时一同战报的战友们到现在有多少个最终能坚持完成大业的了


话不多说,看图说话

回首四十多年的征程感,可谓慨万千呐....

一开局主修气道直奔贸易点而去,艰苦奋斗十年余载平定九洲!吞伊东、灭相良,平少贰....先后建造南北舰队占领4贸易点。改宗之后形势立刻风云变色,前后4、5个大名对我宣战(就连远在京都的服都....我汗-_-b)...南北舰队先后全灭,贸易点几度被战,大内、毛利等周边大名剩风点火,国内更是叛军频出,搞得我数度破产,连连徘徊在灭国的边缘。之后建教堂、平叛、抵御外敌...结果又花了十年的时间才真正统一了九洲。

冲出九洲之后四对的是中国双雄:别所、浦上。我军先对之前改宗时搞得我鸡毛鸭血的别所氏发难,一回合内攻下长门、周防....在数回合的你来我往之后别所氏眼看已无力抵抗,此时浦上氏竟集倾国之兵四队半满编(其中三队纯武士)欲与我决一死战。当时我岛津虽有2队满编,但正面根本毫无胜算.....这时牧师、忍者、目付是发挥它们价值的时候了,用之前抢来的钱,能买的买、能扰的扰、能停的停....最终在绝境中扭转了战局 ,让别所、浦上签定了不平定条约,在敲诈了数万之后别所氏终于按耐不住,宣战我并全军乘船欲玩登陆,结果下回合给叛军所灭...浦上氏亦是再起不能,中国地区基本平定!

九洲、中国先入手之后,接下来要面对的是无疑是本洲岛上的最大势力:服部!话说因为宗教不同,虽然未成包围网,但全日本势力(除长宗我部是我的同盟之外)均已对我宣战>_<  话说之前岛津激战中国地区之时服部家已全面统一京城一带,成立了服部幕府,并与统一了关东的北条家一度激战,为我统一中国争取宝贵时间。眼见岛津氏一日日的壮大,服部、北条竟结盟来打我。还好由于在海上有南蛮船的存在、北条数个满编都石沉大海,但服部正面的攻势依然给力,岛津的正面战场一度败退......不过还好我的牧师更给力!把一度扩张至25领地的服部家硬是唠叨至体无完肤!看着满地开花白茫茫一片的叛军城数个满编的服部远征军武士开始变得心有余而力不足,而岛津军在顶下数波强攻之后则是日益壮大,以4个半满编的绝对优势占领京都,并收割了邻近一带叛军城。在牧师的强力攻势下,服部最后两城均在叛军起义之下覆灭... 而北条最大战力远的3个满编被挡于近江城下一役之后,北条军再也无法有效集结,数年之后,岛津不费一兵一卒北条领地已被牧师搞至只余3城,如上图所示....之后在收割叛军领地的时候不知不觉就胜利了

游民星空

1585年夏,那是历史的一刻!时隔数月我的传奇难度终于通关了

游民星空

一家大细乐也融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