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死亡街区》流程攻略第二篇

2011-08-16 09:53:54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Episode 2:Diner

首先搜索游戏起始处附近的垃圾取得一些木材,当然也有一定的机会能找到更强的副武器或技能卡片。走进下一个房间破坏掉图示二的木板救出童子军,此时玩家便能按下手把LB键切换角色;在这里笔者提供一个非常有效率的破坏/搜索方法,若玩家想要由工头来破坏掉房间内的家具时,只要将他移动至该房间后再切换操控另一名角色即可,而此时玩家便能操控童子军来搜索房间里的瓶瓶罐罐,加快整体工作的效率同时争取更多的时间去顾窗户。

游民星空

使用钥匙开门来到了餐厅,触发一群僵尸正「闻歌起舞」的事件后,便能花费一元使用点唱机让僵尸跳舞,暂时避开它们的攻击。玩家可以趁僵尸还在跳舞时杀死它们,再把餐厅区域的窗户统统补起来;如果已经把前几个房间的家具都破坏完的话,亦可连同将餐厅的出入口封起来以策安全。特别要提醒玩家的是,图示四位置的厕所里还有一扇窗户,记得一定要用工头封上四层木板才行。此外,若玩家在找寻音乐设备的过程中不慎受伤时,也能花费一元透过紫色贩卖机购买饮料补血。

游民星空

随着沿路破坏掉建筑物里的家具,玩家一定会取得童子军的第二项特殊修缮技能「便便窗」,它能造成僵尸持续性伤害并附带感染效果。简单来说,在一群僵尸里有一名僵尸浇到便便时,便会传染给它身边周遭的僵尸,直到附近的僵尸死亡为止。而本关取得僵尸奖章的条件为杀掉60名僵尸,因此可以利用便便窗先消耗僵尸的血量后,再用手中的武器杀死它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街区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