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死亡街区》流程攻略第三篇

2011-08-21 11:26:06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Episode 3:Modern Home

本关玩家仅能操控童子军来进行游戏,碍于童子军的修缮能力与攻击能力都非常低,因此玩家要随时注意窗户上的木板要维持在二条以上才比较安全,特别是图示三位置游泳池旁的窗户,只要稍不小心就会让僵尸偷溜进来了。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起始处的房间里,设有一个紫色的补血贩卖机,若玩家的血量低于一个程度时,可利用贩卖机来补血。此外,如果玩家对自己的攻击技巧非常有信心的话,亦可以通往游泳池的出入口处设置便便陷阱,削弱僵尸群的血量后再进行攻击。

在这里笔者提供一个攻击僵尸时常用的小技巧:因为大部份的僵尸遭受三到四次的攻击后才会还手,所以玩家可以在攻击的同时边前后移动角色,这样僵尸在还手攻击玩家时经常会挥空,特别是针对老大僵尸与体形巨大的僵尸最有效果。此外,童子军的副武器是臭酸汉堡,它所发出的恶臭能有效地吸引僵尸的注意力,玩家也可考虑这二种方式来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将游戏一开始的房间与游泳池区附近的家具统统破坏掉之后,便能将图示一出入口的木板拆掉,但是在拆掉之前最好先丢一个臭酸汉堡在地上,接着杀光逗留在房间内的僵尸。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冲到图示二的位置使用点唱机让僵尸跳舞,这样与臭酸汉堡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效果。

游民星空

随着游戏能探索的范围加大,僵尸出现的数量也会随之提升,所以还是别把僵尸统统都卡在建筑物外面,此时玩家身上已经收集到一定数量的木材之后,便能把上个房间的窗户拆掉并改装为便便陷阱,接着再利用木板封住离自己探索房间最近的出入口,让僵尸慢慢被侵蚀殆尽即可。

游民星空

虽然本关建筑物的房间并不多,但每一波僵尸所出现的数量却会让玩家难以招架,因此玩家在拿捏拆窗户的时间,以及考虑攻守的顺序就变成了最重要的课题之一。此外,善用房间内的暖炉、贩卖机以及本关新增的「箱子陷阱」卡片,才能轻松取得三样音乐道具过关。

游民星空

Episode 4:Family Home

这里大约是50坪左右的二层楼场景,玩家一开始会操控工头来进行防御工事,此时先将餐厅附近的家具破坏掉取得少量木材,接着再将图示一的二个窗户封起来。然后来到图示二的位置找到本关的伙伴童子军后,按下手把LB键切换操控童子军,并将工头留在原地由电脑接手继续破坏厨房的家具。

准备工作都就绪后,便能操控童子军探索建筑物一楼的道具。此外,当玩家在探索物品的同时,一定要随时查看右上角的雷达提示,若僵尸即将要破坏掉窗户溜进来时,雷达上的窗户图示会变成红色,此时务必要跑到该地点把窗户补起来。

游民星空

基本上玩家只要拿捏好修窗户的时间,以及如何懂得分工合作的话,在二楼僵尸尚未出现前就把一楼的家具清光绝对不是问题。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逐步搜索完建筑物一楼的家具,玩家会获得一张能增加修缮窗户能力的卡片,这样一来工头便能将窗户封上四条木板使僵尸更难闯进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街区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