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怒》图文流程攻略

2011-10-06 20:34: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Ghost.Kill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游戏开头CG中小行星撞击地球,主角藏到方舟中逃过一劫,106年后醒来。

游民星空_

按E从密封舱里出来,按照屏幕上的提示上下移动视角,然后使用房间中央的电脑后从身后的门出去。

游民星空_

外面的世界已经是一片废土,从楼梯下去后会被两个变种人袭击,之后被一个叫Dan Hagar大叔所救,

过去坐到他的车里。一起去他的营地。

游民星空_

下车之后跟他进屋,交谈之后捡起旁边桌子上的手枪,按Tab可以查看自己的物品和任务之类的。

接到任务后去车库骑四轮摩托去目标点。

游民星空_

屏幕右上角是小地图,任务点会有白色方块的标记,通往任务点的路线会有白点标记,

按照标记路线骑车前往,空格键冲刺,shfit手刹。

游民星空_

快到地方的时候车子没法通行了,下车走过一个吊桥后进入变种人的藏身处。

任务就是把这个藏身处所有活着的东西变成死的,除了自己。

游民星空_

一开始遇到的敌人非常灵活,属于近战型,拿着砍刀一路冲过来,向躲来躲去的不太好瞄准,

杀死之后可以搜身,会有钱或者弹药。一路杀到建筑深处,不料踩到了地上的陷阱。

游民星空_

被吊到空中后一个变种人过来向主角刺了一刀,醒来时候已经频死了,按照屏幕提示使用一个类似电击器的东西,

机会只有一次,看准时机按E的话可以复活外加电死周围的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怒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怒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