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怒》38个主线任务、剧情翻译

2011-10-07 10:5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cavofra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哥用破英文开始翻译,

戏说从头,我一开始忘了开字幕所以都是用听的,有错误请告诉我改正!等汉化出来之前先顶着,主要尽可能翻译对话和剧情

泄漏版注意,经常跳出,所以要记得随时按F5存档!

一开始陨石撞地球,大概机舱上的人要逃难,末了AI说了句哥们咱有缘再见!随后世界末日。接着男主角离开方舟,出来就被鬼咬,幸好黑人壮男丹‧哈格出手相救,开着载着男主角先经过「鬼岛」(我爱这个名字),再来回到甜蜜的家─哈格的窝。

下了车没时间喝茶,开始首要任务,翻译如下:

MISSION 1

咱不是嘴炮党,一切都要从做中学。哥告诉你接下来要干嘛,你先拿了桌上的手枪和补给,对了还有我的路标系统,一路向北,你就会抵达「鬼窝」,告诉你,没把他们都杀光之前你不要回来见我。

任务奖励:当你使命必达之后我会给你报酬,就是提供你一些老式的方舟武装,这不是坑爹,虽然有些过时,不过我会找合身的尺寸给你。

游民星空_

接着走出来,看到前方有个黑妞,他叫贝姬,有盒手榴弹,记得拿走,贝姬说你他妈的在外面混最好眼睛睁大点,否则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游民星空_

前方你会遇到盖仑,他说:不要以为哈格带你回来就可以随便,该做什么做什么去

游民星空_

好了,遇到庐珊哈格,看来他是丹哈格的女儿,他说他是这附近最好的回力镖教练,这里要做回力镖练习,按Q丢出,练习好后回力镖就是你的,会放在快速工具栏里。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注意:回力镖不是用来打狗的............

菲尼克斯哈格,不知道又是哪位亲戚?反正他说待会会给男主角一些东西,另外说了下附近的惨况

游民星空_

商店主人海利克斯哈格,他有卖手动瞄准镜,而且坑爹的只有一半但是游戏到了后期你会发现它是好货。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怒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怒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