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怒》38个主线任务、剧情翻译

2011-10-07 10:5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cavofra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MISSION 2

消灭了鬼窝,回哈格处,鸡歪的是你真的连喝杯咖啡的时间也没有,现在有个新任务,哈格这边的医疗物资已经他妈的快耗尽了,他要你往西走,就可以到丝路,我是说,找到一个叫做「奥特格村」的破地方,把哈格的求救信拿给领导─瑞特Rikter,他就会知道怎么做了。

任务奖励:哈格会提供一些​​越野车的零件给你

游民星空_

MISSION 3

找到了瑞特,你以为逛卖场啊?武器摆着任你选?坑爹的你要去帮他修复西南方的广播电塔。

任务奖励:重武器(科科,SPECIAL喔)

游民星空_

MISSION 4

老太婆很烦,他一定要你去找到失踪好几日的朱诺Juno才愿意提供哈格需要的医疗用品。

任务奖励:医疗用品

游民星空_

MISSION 5

技师愿意帮你修复越野车,但什么都缺,所以你得去找主要的零件回来。是不是跟死亡岛很像呢?一样坑爹~

任务奖励:......你以为是什么?

游民星空_

哈格的窝工作铺有卖子弹,多买点

游民星空_

MISSION 6

因为技师要你去找零件,所以你来到奥特格村(其实可以翻做避难所)找他们的技师约翰,这个发音就知道他们一家大概是德国移民来的。这时候你已经有了一把叫做「胖小子FATBOYS」的左轮手枪专用加强型子弹,杀伤力较大,约翰告诉你接下来要去的地方不是那么容易混过。

任务奖励:奖励个毛啊,东西都找好之后回哈格的窝就行了

游民星空_

好了,杀完人之后你回到哈格的窝了,首先去找技师,他帮你把越野车改造成M1A1.......的山寨版,另外他提供售后服务,我是说道路救援,如果你需要他就打电话给他,靠,哪来的电话啊?我意思是说你可以找他帮忙。

另外你拿到了对讲机。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这次任务完成之后有不少收获,工作铺那边来了新玩意儿。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