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怒》38个主线任务、剧情翻译

2011-10-07 10:5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cavofra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MISSION 7

男主角像个狐狸康的员工一样没日没夜的为郭董卖命,跳楼之前丹哈格继续压榨着你。好了接下来一个难度颇高的任务,哈格的窝以南的地方已经被一群悍匪占领了,因此与东方的交流便中断,现在哈董给你一把狙击枪,要你学简森一样完成任务,你会遇到顽强抵抗,所以哥建议你多买点子弹,人总是比鬼可怕。

任务奖励:唉唷,别急嘛!我是哈董,一定会好好犒赏你的^.<   

游民星空_

坑爹的危险任务其实只是要你去炸掉匪帮的嘉峪关而已。注意,你上越野车之后马上会有飞弹炸你、机枪扫你,所以你冲到嘉峪关的时候马上下车,赶快按了柱子上的定时炸弹倒数,快点回车上,立即开走!

因为你只要离开车子很快就死。

MISSION 8

你炸完嘉峪关之后回到技师那里,要开始玩尘埃3,很简单的,通过之后你会有糖果吃。

任务奖励:一些破玩意.....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MISSION 9

哈董称赞你真的太棒了,看好你唷!炸了嘉峪关之后就可以和罗马帝国贸易了!哈董又再度跟你提起补给品不足的老问题,现在你该去找领导了,准备上京吧,不缺盘缠,只缺9527。台企老板都会告诉你,这是最后一次帮我,放心吧9527,我一定会跟领导说你真是太他妈优秀了,City of Rage的市委书记就是你了。

任务奖励:我说话算话,一定请领导好好照顾你。

游民星空_

你出嘉峪关之后,就死命往前开,因为匪帮会开始追杀你,接着你终于抵达小镇了,保安告诉你最好安分点,少惹事,让领导喜欢你。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