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怒》38个主线任务、剧情翻译

2011-10-07 10:5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cavofra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MISSION 22

小镇最后一个警长派发的任务,警长要你去弄一台遥控炸弹车好去拆除位在峡谷北方某个偏远破地儿的炸弹,事情就是这么简单,其他都是浮云. ...

任务奖励:$225

游民星空_

MISSION 22

坑爹,哥以为可以彻底离开这个破镇,没想到警长阴阴地告诉你,小兄弟,消防局的警报响了,唉唷~别担心,通常是周幽王的狼烟啦!不过你还是去瞧瞧好吗?爱你唷!

游民星空_

你到了消防局,卡尔森说水源很可能遭人下毒,因此你必须去源头把有毒物质找出来。

谁他妈再找不到消防局试试!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注意:你要去车厂隔壁那栋建筑,就是门口有个水龙头标志的,那里就是消防局,进去找卡尔森谈话!建议你多买点子弹,妈的你是瞎了吗,要去下水道,死亡岛玩过没有?操他妹的鬼还少吗?

游民星空_

妈的好熟悉的气味啊!这里的空气多么的清新、搜下死人身上有钱可以拿.....

游民星空_

任务奖励:化身FDA去把有毒物质找出来再说

MISSION 23

哈哈哈哈!你以为在下水道里杀了满坑满谷的白鬼之后就当领导了吗?卡尔森搬出了最老套的说词,哥们我知道你他妈的是个真男人,但咱破镇智商有限,所以我无法得知这到底是啥毒药,如果这是老鼠药我还需要拜托你吗?

这次你就好人做到底吧!麻烦你拿去给柯博文看,矮由~你们都那么熟了

任务奖励:这是行善,不求回报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