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怒》38个主线任务、剧情翻译

2011-10-07 10:5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cavofra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MISSION 20

干,火种源要拿去给柯博文─Kvasir鉴定。柯博文智商可比诸葛亮,住在一个叫做桃花源的地方,镇长要你快递一下。

任务奖励:$200

注意!这是镇长派发的最后任务,柯博文鉴定完火种源之后,你也从医院回来了,因此你拿着火种源的鉴定报告给镇长,由镇长派给你的任务就彻底结束了< /P>

游民星空_

MISSION 21

你以为拿给柯博文就可以坐下来喝星巴克了吗?要不要再搭配一块岩浆巧克力蛋糕?柯博文此时要你别闲着,因为他说你身上有很特别的东西,就像一个巨大的小秘密,你是属于之前的世界,而不是现代人。他告诉主角,你身上有个电脑仪器不停运转,呵呵,你以为这样就可以当简森了吗?

柯博文对你的获救感到庆幸,这里有许多人都会与你并肩作战。即便外头很多恶徒都急着猎杀方舟的幸存者。

因此​​他要你到死城的城中区,有个医院,那边有不少好东西可以拿,如果都拿回来的话,他愿意帮你升级电击器系统。

爽了,要去医院地下室,还有什么比这更刺激的呢!

任务奖励:电击器系统升级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到了死城才知道这里他妈的多恶心,一堆鬼,BOSS一堆,我不懂为什么要设计这个环节,后来想想台湾翻译贴切:狂怒炼狱

喜欢打僵尸+重口味的这里是天堂

另外,异形的场景好眼熟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怎么不是禁止随地吐痰

游民星空_

真他妈烦又腻,医院的boss要拿火箭弹跟他近距离对轰,建议存档,因为一开始你会抓不到节奏。非常垃圾的一关,最后给大家欣赏下纹路有多粗糙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要准备离开医院,路上会拿到电击器,坑他妈的爹,这真的是僵尸游戏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