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怒》38个主线任务、剧情翻译

2011-10-07 10:5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cavofra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MISSION 24

你把这个有毒物质拿去给柯博文鉴定,他告诉你这个东西蕴藏着强大的能量,它能够控制心智,因此绝对不能够落入坏人手中(ID砸钱竟然只能写出这种烂梗),因此你要十万火急的把它带去给小镇酒吧的一个女的─伊莉莎白坎德斯。

任务奖励:可以跟伊莉莎白睡觉........你觉得可能吗

游民星空_

MISSION 25 

呵呵,伊利沙白说酒吧说话不方便,开了道门往里头走,哥还以为有张大床等着我们滚床单........醒醒吧!阿宅,伊莉莎白说他是反抗组织成员,一同对抗一个叫做「老大哥AUTHORITY」的机构,估计这个火种源就是被他们用作发展邪恶用途的,蛋疼的是反抗组织的领导─马歇尔上尉已经被抓,关在监狱里头,你的任务就是去解救马上尉。

对了,伊莉莎白给了你通行证......简森要出发了!

注意:任务发展到了这里总算比较清楚,哥给说下剧情吧!

伊莉莎白反抗组织成员和丹哈格、镇子这些友善地区的大部分人都是为了对抗老大哥机构而起的,而神秘力量─火种源如同魔戒一样绝不能被乱用,否则反抗军RESISTANCE将会遭到瓦解,老大哥机构的鹰犬就是白鬼、匪帮这些,而且爪牙遍布,至于男主角.....没办法莫名奇妙被救了之后就有还不完的人情债,典型躺着也中枪....

任务奖励:救人要紧

游民星空_

你到了监狱,先用车上的机枪把门口的警卫干掉,玩过杀3就知道,那警卫是重装雇佣兵系列,进了监狱,你要组合EMP炸药摧毁红外线系统。

我他妈有杀3症候群....一直在找解锁.................我建议大家身上尽量多带一些杂货,到时候缺了一个你就知道多坑爹了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这道红外线的主机系统在这,蛮喜欢这个设计的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这关有炮塔,身为杀3版主全身来劲!

推荐使用打小人子弹KILLBURSTS,发射击中目标后类似杀3的左轮手枪那样产生剧烈爆炸,一击必杀!

爽度:★★★★★

游民星空_

坑他妈的爹啊.....要站在这里丢EMP炸药破坏红外线系统(就在你前方,准星可以移高些,一开始建议你先存档再扔)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