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怒》38个主线任务、剧情翻译

2011-10-07 10:53: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cavofra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MISSION 30.31

红宝石很跩,他在这里就是上帝,因此他为了测试你是不是会对他效忠,要你去地铁站见负责人并且帮忙他。

这个任务就是解决地铁蓝线阻碍问题,你要去城外边,会有指引线,注意,地铁站里头鬼非常多又很危险,建议多带杀伤力高的武器,有三只boss

任务奖励:$200

游民星空_

啊哈哈哈哈哈~哥爱用的十字弓子弹─爆爆爽在地铁城有卖哦!原料全都有!雅妮Jani妹子我喜欢!

游民星空_

另外,史都有卖一些重口味的货

游民星空_

MISSION 32

造核武的钸plutonium,和火种源结合在一起了。落在一个叫做「刹动Gearheads」的帮派手里,因此你把它抢过来。

这么特别的东西放在银行里头,但是银行已经被刹动帮占据了,红宝石给了你银行经理的通行证,去吧!奴隶~

银行门口在地铁城2F,不必走出城外

注意,刹动帮属于重装敌人,虽没有老大哥机构的佣兵那么强但是也不好对付,建议使用左轮手枪搭配加强型子弹直接打头

游民星空_

任务奖励:现在的年轻人都是这样?事情完成后你在我心中自有定论

游民星空_

货在里头

游民星空_

MISSION 33

这个任务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到刹动帮的老巢-能源厂去把发电机重启。但是这关困难度颇高,建议带满手榴弹以及杀伤力及高的武器,重装速度不需很快,因为那边移动速度快得敌人也不是很多,最好直接爆头以及手榴弹辅助。

另外,你还要对付帮主,我个人用火箭炮大约五发击毙,没啥地方掩护所以直接开轰。

任务奖励:取得红宝石信任并获得居民认同

游民星空_

刹动帮主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