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不用修改器,一场战役升40级,可同时练王朝武器

2011-10-20 13:0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youfire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大家最好不要用修改器,论坛看到有几个人被封号了。

其实想快速40级,不需要修改器一样可以做到,而且非常简单。具体如下:

据点第一战役,一上来按照剧情走,英雄学会吸血和完美打击魔法就够用了。重点来了,解救的兽人地精不要点,一直留着(也可以留半人马,不过因为是大型怪,效果没有地精好而且如果不收半人马,你就不能在城里造它,这关没半人马还是有点难度的)。因为我们后面养怪得时候,这些地精的增长速度和地图上其他怪一样快。还有地图上最右边的城的右上方有一队土元素,也就是我们最后要蹂躏的。

然后就是把所有城都打下来,上船前存档。然后上船完成关卡。果断读档,接下来开始养兵。养22个月左右,这时土元素的数目达到7万+。 如果单靠自己城里的兵,根本打不过。不要怕,我们不是养了地精么?去把他们收编。(我养了2队,一队是被狮鹫护着的,另一对是最上面城旁边的,其他的地精好像不能养。)

我一共收了12万地精, 哈哈,把其他的兵种都删了(对,没错,2000多半人马都不要,碍事)开始蹂躏土元素吧。 上来地精走到画面左下角,打上吸血和完美打击,然后点自动战斗, 不一会儿就搞定。看看你是不是40级了?不是的话再打一场,保证你40级。

这里因为地精是小型怪,土元素是大型怪,而且你又躲在墙角,土元素只有一队能打到你,其他土元素迅速酱油。你就一队一队的拆他们吧。哈哈。吸血简直无敌,我最后的结果是12W地精打7万土元素,一个没死!

如果亡灵战役拿到阿拉克尼剑,可以在这里装上,练到4级后吸血魔法也免了,上来直接自动战斗。

好了,没用修改器,你40级了。去alter of wishes 里买东西吧!

建议大家把这个存档保存好,以后每拿到一个力量型的王朝武器,读这个档,一场战斗就5级。用不了5分钟!魔法型王朝武器只能在其他战役自己摸索了,用同样道理就行。

PS 各位已经40的大大们,王朝币好像不够花啊,我一共才9000多,买几个白金的奖励就差不多用完了。顺便问下,除了靠解锁成就外,哪里还可以弄到王朝币啊?

网盘下载:点击进入

不知道我的存档在你们电脑上能不能用,大家慎用,建议备份好你们自己的存档。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Ubisoft Game Launcher\savegame_storage\YWxpZ2Fuc3hj\47

这是我的存档路径,试试把你们的存档全选 然后删除到回收站。把我这个放进去,进游戏看看能用不。 不能用我也没办法了,那就到回收站恢复存档后自己打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