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英雄无敌6》资料:生物-瀛洲

2011-06-28 21:04:2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魔法门英雄无敌6专区

鲛卫 (升级:鳄鲛)

  七龙纪512年,七城联盟的巫师们创造出了这种半兽人,作为他们的护卫,仆从……以及玩物。
  即使是对于最天马行空的巫师来说,制作出这种人鲨杂交的物种或许也是最为荒诞的实验之一,创造者寄望他们能成为无敌于天下的海战部队。
  但巫师协会的诸多成员对此并不认可,他们决定将鲛人在军事上的作用转为政治用途:他们将这种生物作为礼物赠予了娜迦的领主。
  娜迦族人欣然接纳了这群鲛人,赋予了他们平等的地位而非奴隶,并派遣他们担当起海底宫殿的荣耀守卫。知恩图报的鲛卫以此为傲,对其主人更是忠心不二。


鲛卫/鳄鲛能力:

  •凶残创伤(基本及升级):“给我用筷子!你们是正宗的娜迦族人,不是什么鳄鲛!”在莲花王国中,这样的场景常常出现在父母教导孩子餐桌礼仪的过程中,这也反映出鲛卫在攻击敌人时手段之粗暴。不仅其造成的创伤难以止血,被攻击目标甚至会因此残疾,以致行动能力锐减。

  •血性狂暴(升级):“你觉得他丑?等到鲜血四溅时再说吧。”所有从与鳄鲛的战斗中幸存下来的部队都记得其血性残暴。他们第一波的攻击凶狠残暴,而一旦嗅到了血腥味,更是会饿鬼附身般地将其猎物虐杀殆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