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6》不兼容N卡的解决办法

2013-06-21 15:33: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jje310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购买英雄无敌6之后足足折腾了一个月,各种问题啊,从来没玩过这么纠结的正版。查询网上文章,论坛求助,联系游侠客服,现在终于可以正常游戏了,现在我把过程分享出来免得更多的朋友走弯路。

  各位父老乡亲,在看下面文章之前请先保证你们的游戏已经升级到最新版本,这游戏BUG太多了,每次的补丁都很重要,请务必先升级,怎么升级就不多说了,如果升级都搞不定,那下面的文章您也不用看了,看不懂的。

  好了,进入正题。各位兄弟,如果你们的电脑(无论台式还是笔记本)的显卡是N卡,那恭喜你了,游侠的客服亲口承认,这游戏对N卡的支持非常糟糕,所以如果您发现玩英雄无敌6频繁的战斗黑屏、进城卡死,那是非常正常的……解决办法只有一个——安装版本为301.42的N卡驱动,这是游侠技术推荐的唯一办法,其他的建议您就别再试了。经过本人实测这个办法可行,三天的游戏一次卡机也没有发生,但有一个问题,这驱动并不支持所有的N卡,若安装时提示“未发现兼容的硬件”的朋友,请使用下面的办法解决:

  1. 下载一个支持您显卡的最新N卡驱动,并解压,但不安装。

  2. 找到您显卡的硬件ID,设备管理器--->显卡属性,详细信息里面选硬件ID,第二行的内容复制出来。

游民星空

  3. 从最新显卡驱动里面找到显卡匹配的安装信息。打开目录Display.Driver,按类型排序,找到inf后缀文件,挨个打开并用硬件ID里面“DEV_”后面的四位代码查询,它们是您显卡类型的识别码。找到类似“%NVIDIA_DEV.0873.3C78.1642% =Section001, PCI\VEN_10DE&DEV_0FC6&SUBSYS_84281043”的内容后复制下来,如果有多行全部复制。再把“SUBSYS_”后面的8位字符,改为您硬件ID相对应的8位字符。

游民星空

  4. 解压缩301.42驱动,但不安装,同样找到目录Display.Driver,按类型排序后找到所有后缀为inf的安装信息文件,除了nv_disp.inf以外全部都要修改。用记事本打开这些文件后,你会发现里面有如[NVIDIA_SetA_Devices.NTamd64.6.0]一样的标记,我们要做的就是把刚才准备好的信息复制粘贴到这个标记下面,如果你发现还有[NVIDIA_SetA_Devices.NTamd64.6.1],甚至6.2的标记,那么全部都需要同样的操作,之后再执行301.42的安装程序,您将见证奇迹的发生。

  原理介绍,驱动程序判断显卡是否兼容,其实是判断你的硬件ID是否在自己安装信息列表里面,所以我们手动加入自己硬件信息后可以欺骗安装程序。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