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6》玩家遇到的大BUG,各种解决办法

2011-12-14 12:37: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注册3000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最近玩起了英6,一路上遇到不少BUG,上网来看,发现英6人气不是很高,好在还是有先行的网友,给出了解决办法,现在就把个人遇到的各路问题,一一写下来,以饗后人。

1、水晶等矿石不增加的BUG

首先确认不是特殊周的问题,也不是资源不是自己的问题(这两个太弱了,估计能抓狂到上网来找办法的网友,都不是这两类),就是游戏的纯BUG。

各路网友已经给出了解决办法,我试了其中三种,和大家分享。

1、退出重开,我试了,没用,不知道别人可不可以;

2、捡个矿,或者买一个矿石,保证你的矿石数,不是零,第二天果然好使了。

3、等下一周开始。这个我也试了,没出,所以读档用了第二种方法,

2、人物进行交易、重新读档、各种操作后,画面突然不滚动了。

就是你不能用鼠标移动看各处地图了,只能看到人物所在的位置。

我的做法是,把游戏设置调节为非宽屏的设置,1024*768.从此不卡画面了。

3、据点战役第二关,泪系直接BUG掉,不能往下进行的问题

你的英雄刚出场,去找当地酋长谈判,他给了你一条路,你正在选择(由你的属性选),只要是你已经是泪系了,那就直接BUG掉,无法继续。

目前解决办法,第一关绝不点选择泪系,要么是什么也不选,要么是选血系。就可以了。

这一关一定要经常存档,因为到后面,随时发生读条事件,你就在读条中,程序挂掉,无法开始下一天。

4、用MM.EXE开始游戏,之后涉及到重装系统、补丁升级、MM.EXE启动不了问题时,存档不见的问题

记得一定要在进行各种操作时,备份C盘 SAVE 文件夹里的所有文件。

不光是你的存档文件,你的存档文件夹外面一层,还有你的战役解锁文件,一般一个锁一个文件,以C开始,就在外面一层。

不然,你继承了存档,却会发现,战役没解锁,玩不了最终关,至少。

用GAME.EXE玩游戏,它会自动用游戏安装目录里的SAVE,不是C盘那个。

5、MM.EXE进不了游戏,卡在小方框处的问题

目前还没有找到问题的根本症结,以下权衡方法可以解决:

1.备份好存档,重装游戏;

2.打升级补丁,用GAME.EXE运行,注意,两个EXE的SAVE文件夹不一样,要做复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