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英雄无敌6》资料:生物-瀛洲

2011-06-28 21:04:2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麒麟 (升级:圣麒麟)

  在娜迦族的文化中,掌控着所有形态的水(雨水、冰雹、云彩、迷雾……)的灵兽——麒麟不但是智慧的源泉,同时也是领主的授予者。
  传说凡是能够带领麒麟踏上战场的将领都得到莎拉萨的庇佑,并且全军都将受益于这头灵兽身周的圣洁光环。
  此外,还有说法称骑上麒麟的人便能疾驰如风,但前提却是以自己的寿命为代价。


麒麟/圣麒麟能力:

  •潺水自流(基本及升级):“源自于水的麒麟就像雨水一样无法驾驭。”
  当亡灵巫师斯维尔塔娜的传奇旅行来到翡翠洋时,她发现了一本古代娜迦寓言,上面文字及其旁边的配图描绘了一副麒麟在森林之中,穿越大军一往无前的画面。
  而到了战场上,斯维尔塔娜发现麒麟的战斗力甚至要比寓言中更为可怕,即便是最强大的魔法也无法阻碍这头灵兽迅捷而优雅的步伐。

  •迷雾之痕(基本):麒麟在移动的过程中,总会留下一道浓厚的魔力雾痕,有人开玩笑说这恰好能让兽人在里头洗个澡。但在战场上,可没人觉得这事儿好笑,虽然这道雾并不会徘徊许久,但足以使敌人在摸索通路的过程中损失大把的宝贵时间。

  •冰雹光环(升级):“麒麟所到之处,天空之水将如雷鸣般倾覆,好似在赞誉它的圣洁。”
  据说铺在永恒女皇床上的,是一张绣着代表圣麒麟冰雹光环图案的丝绸床单。
  女皇的床铺是那么温暖舒适,但是对于那些在战斗中遭遇圣麒麟所召唤出的风暴的士兵来说,无尽的寒冷恐怕是他们唯一的感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