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英雄无敌6》资料:生物-瀛洲

2011-06-28 21:04:2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珊瑚祭司 (升级:珍珠祭司)

  在娜迦社会中,珊瑚祭司扮演着医官和外交官的角色。他们来自娜迦三大分支中最小的一支——栖身于翡翠海群岛上各处泻湖和海岸边珊瑚娜迦。她们身披五彩璀璨的鳞片,并且拥有与人类几无二致的面容。
  珊瑚娜迦的一大特色便是她们的头发是由活蛇构成的,这些蛇通常被安插在一个精巧的发髻中安睡着,然而强烈的情感波动或是突如其来的险情将会唤醒它们。


珊瑚祭司/珍珠祭司能力:

  • 新生波浪(基本及升级):“愿莎拉萨的圣水让你的身心得到重生。”数不胜数的娜迦战士都曾在战况最激烈的时候,耳边响起这句来自珍珠和珊瑚祭司的祷告。这强大的光环能够为沐浴其中的战士们治愈伤口,消除任何消极的念头并驱散敌人施放的魔法。

  •美杜莎之眼(升级):“这感觉就好比一大桶冰冻麦芽酒瞬间浇灭了我心中的怒火。”这句话出自一个矮人海盗在一场与珍珠祭司的小冲突后向船长所作的报告,它很好地例证了娜迦魅惑之力的效果——使敌人变得迟钝,反映速度大幅下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