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3》详细游戏内各种隐藏作弊码作用

2011-12-08 11:58:36 来源:3DM论坛 作者:czflsjs1599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话说今天一时好奇点开此文件一看,顿时豁然开朗,原来游戏里有那么多被隐藏起来的作弊码~

现在就将我整理出来的一些我个人认为不影响游戏乐趣的作弊码放出~希望各位喜欢!

低重力 : moonwalker(这个诈骗任务也是必备,但是会严重影响此小游戏的乐趣)

No Hud   : nohud

改变一天时间 : ticktock

上帝模式: turkeyburgers

路人大战  : shitstorm

玩家变大  : fuckimhuge

玩家变小  : sotiny

天上掉路人 : itsrainingmen

接下来是我整理出来的,有一些不装CHEAT文件也可用,但不确定是哪些~

此外,我只是说是我慢慢整理出来的,并没有说是我第一个发现的,肯定有与其他同类贴重复的,毕竟这东西只有更好没有最好……

OK~开始喽~

第一部分:武器!

首先是全武器代码,仅此一条就能获得全武器:letsrock  (但不包括无法携带的)

全武器作弊码使用方法须知!输入后在手机里找到此条作弊,每点一次军械库里就会多一把新武器,而不是像游戏里翻译的一样,点一下就给全套!

所以要点好几下,慢慢点,20下应该就够了,再打开军械库武器就应该全出来了~

接下来是无法携带的:

加特林:giveminigun

喷火器:giveflamethrower

影之客雷神锤:giverocket

面具帮连发榴弹枪:givelauncher

警队防爆盾:giveshield

第二部分:载具篇~

①效果类:

1:小车车永远不会损坏:vroom (配合无限车重量简直就是……不和谐啊)但是这个作弊码有个弊端,我刚发现,用了以后车的确不会坏,但是人物升级里有个技能是抢任何车都可以氮气加速,用了这个作弊码那个技能就无效了,而且就连自己车库里已装氮气加速的车子都会失效!所以请慎用!

2:这个挺有趣,点了之后,进什么车,哪怕那个车在燃烧都会立刻回到出厂时那么崭新:isquishyou (但受到严重攻击还是会爆掉哦,只要出车再进去又好了)

3:修理当前驾驶的车辆:repaircar 修了还是会坏哦~亲

②各种载具代码(某些车的中文解释我就偷懒不写了,除了个别几个BT级和任务要用的车我会标一下,我把give和后面的载具名分开了,为的是让各位看清那是什么载具,在游戏里输的时候不用分开!!)

give ambulance 救护车

give anchor 狗仔队专用新闻车

give attrazione  这应该就是那辆山寨兰博基尼了!全游戏最快性能最好的跑车! (应该是吧……)

give bootlegger

give peacemaker 警车~~嘎嘎

give phoenix 这辆车就是许多同学苦苦找寻为之头疼的任务肌肉车了,暗杀任务去加油站的必备品啊~

give justice 晨星帮轿车

give quasar

give municipal 垃圾车……

give taxi 出租车~吼吼~地球人都知道吧~

give titan

give vortex 这辆车在游戏前作我觉得是全车转弯性能最好的车,放到三代来,性能依旧还算不错的~不过当然比不上上面的那辆啦……

give miami

give shark 这个我记得~小型摩托艇,偷车任务有……

give kaneda 造型不错的竞速型摩托

give kenshin 警用摩托V5啊~

give sandstorm 沙地竞技摩托

give widowmaker 我去,小机车,真Q……

give tornado 这个武直非常霸气,虽然导弹为单发,但是每发都是跟踪的!

give vulture 导弹可以连发的武装直升机,但是没有锁定目标导弹导航功能~

give eagle 解释和上面一样,不过威力感觉是上面的加强版,机枪开枪延迟比上面的大一些

give commander

give woodpecker

give vtol 我的最爱,STAG垂直起落高科技诡异战斗机~激光无敌啊

give condor STAG三种会飞载具之二,运兵机,武器只有机枪,不过也很NB

give specter STAG小型幽浮摩托,搭载机枪,出门旅行杀人越货必备……

give nforcer 这个要说一下,我之前的那一篇贴子有位网友说他的STAG N-FORCE装甲运兵车因为主线剧情结束搞不到了,这个就是~呼哈!

give knoxville

give toad 沙地越野小四轮车

give estrada 这个摩托……不好形容自己看吧……

give challenger 城管用的坦克,不是BUG-STAG的!

give gatmobile 强尼盖特的大头喷火娃娃车~好玩

give statusquo 加长林肯 我记得有个任务暗杀任务需要~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黑道圣徒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