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3》收集物品位置图文攻略

2012-01-31 12:45:09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Burns Hill(Drug Package:1/20)区域:

位于Burns Hill的Drug Package藏放在图示位置的建筑物后方,只要沿着公路开车稍微绕一下即可找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alander(Drug Package:2/20)区域:

这个Drug Package藏放建筑物后方的货柜上,只要从侧边绕进去后再爬到货柜上即可取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unset Park(Drug Package:3/20)区域:

来到图示中所标示的位置时,会发现一道墙壁的中段已经破损,钻过围墙的另一头后不难发现Drug Packag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unset Park(Drug Package:4/20)区域:

这个收集物品照正常来说在跑第一章的任务时都会顺便取得,它就在帮派持久战触发点的位置,只要开车进入公园里便能看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黑道圣徒3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