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3》收集物品位置图文攻略

2012-01-31 12:45:09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The Grove(Drug Package:9/20)区域:

这个Drug Package藏放在工厂内堆放货柜的地方,首先玩家必须先找到该区域内的高压电塔,接着再搜索货柜附近,一定会看到第二层有个打开的货柜,而收集品就在里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ridgeport(Drug Package:10/20)区域:

开车或直接驾驶直升机来到图示位置的建筑物顶楼,立即就能发现Drug Package在水塔的旁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amano Place(Drug Package:11/20)区域:

第十二号入手Drug Package的位置也相当轻松,进去二楼建筑物中间的防火巷里即可找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amano Place(Drug Package:12/20)区域:

靠近码头附近的货柜场,同样找到图示中打开的货柜位置,Drug Package就被藏放在里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