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3》收集物品位置图文攻略

2012-01-31 12:45:09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Camano Place(Drug Package:13/20)区域:

找到这个Drug Package相当轻而易举,走到二楼民房中间的防火巷后,收集品就在堆垃圾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Rosen Oaks(Drug Package:14/20)区域:

来到图示中的气派豪宅附近,Drug Package就在靠近侧边出入口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Espina(Drug Package:15/20)区域:

走进二栋建筑中间的防火巷搜索,在垃圾桶旁即能发现收集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Loren Square(Drug Package:16/20)区域:

若要取得这个收集品必须驾驶直升机,而Drug Package就在第一个连接建筑物的空桥上,玩家得要把直升机停在空桥上后,再徒步取得收集品。特别要提醒玩家的部份是驾驶舱方向,若将驾驶舱停得太靠近空桥边缘的话,在下机时很可能会直接摔到地面死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