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3》收集物品位置图文攻略

2012-01-31 12:45:09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Brickston(Drug Package:17/20)区域:

这个收集品藏放的位置相当隐密,玩家得要从马路上跳到河边的平台上,而Drug Package就在一个独特的山洞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rickston(Drug Package:18/20)区域:

虽然这个收集品同样被藏放在山洞里,但只要沿着河边搜索山壁即能发现山洞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shwood(Drug Package:19/20)区域:

驾驶直升机飞到标示的建筑物上,下机徒步取得收集品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alander(Drug Package:20/20)区域:

同样驾驶直升机前往建筑物的屋顶,玩家可选择直接跳机飞到建筑物的顶楼取得,或者是将直升机稳稳地停在地形较平坦的屋檐,若不小心摔回到地面甚至把直升机弄爆炸的话,就得要从出生点再试一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