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3》收集物品位置图文攻略

2012-01-31 12:45:09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Sunset Park(Drug Package:5/20)区域:

Sunset Park区域中的第三个Drug Package位置也很明显,开车或徒步进入图示中所标示的位置,即能在垃圾桶旁找到Drug Packag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Yearwood(Drug Package:6/20)区域:

Drug Package藏放在Yearwood的巷弄内,在图示中标示的地点绕一下便能轻松找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ridgeport(Drug Package:7/20)区域:

这个Drug Package被藏放的位置会有一点难找,玩家得沿着防洪墙找到走上去的楼梯,接着走到另一边图示所标示的位置才能取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ew Baranec(Drug Package:8/20)区域:

来到图示所指定的高架桥后,沿着高架桥下面搜索即能发现Drug Package在二个桥墩的中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