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现有资料翻译

2012-03-23 10:41:23 来源:A9VG 作者:未竟的事业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今年八月份Capcom设立了一个关于Operation Raccoon City(以下简称ORC)的网站(点击进入)。Capcom虚构了一个人物Lan Sider作为这个网站的建立者,他入侵了Umbrella的网站,发现了掩盖在光鲜外表下的Umbrella的真正面目。Lan希望将真相公之于众,为了防止被Umbrella发觉,他在网站中设置了九个线索,每个线索都是一个看起来和Umbrella毫无关系的句子。玩家需要做的就是找出这些句子中的关键词,通过搜素引擎(推荐google)解开一连串的谜题从而找到记载着相关资料的网站,在每个资料站中都包含着一个密码,把密码输入对应的答题框里就可以解锁下一个线索了。由于网络原因,这些线索在天朝无法打开,所以我只能通过The Resident Evil Wiki这个网站找到这些资料站并对资料加以翻译。在海外的同学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自己去试着解开这些线索,个人感觉还是挺有趣的。

P.S.鉴于个人翻译水平有限,故每一篇文件都贴出原文,希望各位参照阅读,多多指正。

线索1:"This City department has a lot to answer for. Their work literally stinks! Spiders, alligators — who knows what else is down there?"

通过department(部门)、stink(恶臭)和down(下面)这三个词,加上spider(蜘蛛)、alligator(短吻鳄)这两种生物,玩家很容易联想到生化2中出现的下水道场景。所以这条线索提示玩家的就是Raccoon市的下水道管理部门。玩家们需要在搜索引擎中搜索Raccoon City Sewer Department,这样可以找到一个网站(点击进入)。在这里面有一份最新的Raccoon市下水道地图(如下图)。乍看起来这幅地图没有什么特点,但是仔细看的话能注意到地图左上角有模糊的字迹。将地图放大就可以发现,那里记载着另一个网站(点击进入)。这就是这条线索最终指向的地点了,在这个网站中包含着三份关于William Birkin的文件。线索1的密码ORC01BIR在第一份文件Birkin日记的右下角。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资料:

1.Birkin的日记

游民星空_

我感觉到,我距离解开那些秘密已经越来越接近了,过去我常常忽略它们。那个难以琢磨的关键点,它将会揭示G病毒能够提供的一切。我肯定,它将会向我们展示太多的东西。要是我能够设法得到更多的实验对象来进行研究那该多好,这样一来,这么多年的工作和研究就能获得辉煌的回报。

我能够感觉到G病毒的伟大。它有着与生俱来的力量,与更高等级的存在紧密相连。它本身就是级别更高的东西——一种我们所有人都应该追求的东西,一种我即将送交全世界的东西。我的G病毒将是进化的下一个阶段——这是由人类创造的。凭借着我的成果,人类将会超越上帝。

“我的成果”。一个有趣的措辞。Umbrella会把它看成是他们的成果,他们的回报。但是他们又为它做了什么?他们仅仅提供设备和原材料,而我指明了研究方向,我清除了研究过程中的障碍。是我,William Birkin。但是他们将会收获回报,而我只会被遗忘。

或者更糟。我又回忆起那次行动了,那个“解雇”Marcus的命令,并且独占他的资料,他一生的研究成果。现在是我处在Marcus的位置上了吗?谁会得到接管我一生的成果的命令呢?什么时候我的成果对Umbrella会比对我自己更有价值呢?而且,Annette和我的Sherry会怎么样?

如果Umbrella感觉到不再需要我了,他们会怎么做呢?

我必须继续小心行事。当然我需要完成我的工作,但或许得隐瞒详细情况。不能让我的同事知道还有多久我才能完成研究——甚至就算我告诉他们,那些蠢货也是不会理解的!他们那些愚蠢的小课题——只是小儿科的游戏而已。我的工作必须继续下去。

因此,未来……或许Umbrella并不适合我的G病毒。会不会有其他的组织对它感兴趣呢?也许在那些地方,我必须更加循规蹈矩,我的工作会受到更多的制约,但是至少G将会幸存下来并且得到更大的发展,它将会成为一个新世界的一分子。

我也一样。

2.Annette的信

游民星空_

Umbrella内部信件:机密

写信人:Annette Birkin

收信人:William Birkin

我亲爱的William:

给你写一封信,这让我有些奇怪的感觉,但我想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到你了。距你上次回家到现在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

我知道你会为工作竭尽全力——谁都知道如果有人能够理解这一点的话,那只可能是我——但是Sherry很想念你。我知道我也经常不在她身边,但是我们应该考虑一下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也许我们对Sherry很不公平。

昨天我做了心理评估,但是很奇怪,他们似乎对我跟对你一样感兴趣。他们问我对你取得的理论成果有什么看法。这和之前那一次有很大的区别,但是我想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不管怎么样,吾爱,我俩都要多为Sherry考虑一些——并且开始在她身上多花费一些时间。让我们的家庭变成我们一直想要的家庭吧。

你永远的,

Annette

3.Birkin的心理分析报告

游民星空_

机要人物履历——仅供Umbrella人事部门使用

第11页/共11页

日期:******

对象:Birkin,William

结论

Birkin一直表现出一种奇怪的,交织着狂热和极端拘谨的复杂心理。看着他谈论自己工作的时候,我们就像在观看一场内心的争斗,他的一部分人格想要炫耀工作的细节和规模,而另一部分则想要把这一切都隐藏起来。

他固执地谈论着“未来”,这一点也让我们担心。他相信这未来会很适合他,但是关于这一点,他拒绝提供任何真实的信息和看法,虽然这样……但他同样认为这未来对他和他的家庭来说都是一个真正美妙的所在。

他表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疲惫。他的职业操守是值得称赞的——但是保持这种工作节奏而又不犯错误,这种状况他能够维持多久呢?当被问到他过去的经历时,他会变得非常焦躁——特别是当话题涉及到本地警方的时候,这种现象正是疲劳的表现。

依照本部门的观点,Umbrella应该继续保持对William Birkin的高度关注,并且应该确保对他进行更加频繁的心理评估。我们的建议是在下个月安排一次新的评估,或许到那个时候事情会变得安定一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