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吐槽 玩后感

2012-03-27 12:52:00 来源:A9VG 作者:wjb412982860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昨天晚上5点多拿到的盘,7点多吃完饭下完159M补丁就奋斗一宿...

第一吐,手柄按键原来举枪和开枪都换成L1和R1,我刚开始真的不想玩了。按键太别扭..后来打两关我神奇的习惯了操作.真蛋疼.

第二吐,虽然说是个外包但是警报那妹子声音居然和5代JILL姐声音类似(应该就是5代JILL配音的)..难道就找不到配音的了吗...

第三吐,克莱尔你们居然只能把动画里做的好看吗?就不敢把模具做的好看点,我看完都想哭了,当年的小妹子变成这样...

第四吐,JILL姐看宣传视频的时候就整的跟凤姐是的,挺熟个熟女让你们做成这样,这是埋汰China人还是你们老美就喜欢这样的?我估计大多数中国人会认为是第2种选择...

第五吐,枪这个飘阿...在使劲点都能打到火星了。还必须得点射,开发团队以前是做CS里AK的吧。是不是必须点射才不飘.不点射的话必须出地球被?

第六吐,自动瞄准必须准心离目标非常近的时候才自动往脑袋或某个部位上瞄准.(我打舔舐者的时候给我瞄到屁股上过.不知大家都瞄到哪里过)  在动下右摇杆就能打到身上了,还用这自动瞄准有何用,设他干么还不入乱吐吐呢.

第七吐,Leon自带探隐身,难道他眼睛透视的?这么然后还硬狙击枪.枪枪都能打到他,虽然不是枪枪打脑袋,但是也打了100多枪才挂,这是不是穿龟壳了这么硬..

第八吐,僵尸.舔舐者.猎杀者一堆一堆出..那么经典的狗狗类?哪去了?打个流程好像就看到过1次吧..难道狗狗都被送餐馆了?

第九吐,追追不是被注射完病毒才开始追着喊STARS的吗?怎么刚开战就喊一声STARS...你们这剧本怎么改的,编剧以前是看视频的吧...剧本改蒙了吧。

第十吐,暴君这么威武的BOSS,居然动作那么傻,穿着衣服会跑了,脱了衣服就会在地上滑步了,学什么老迈..(有兴趣的可以在2形态的时候给他旷到电梯中间打然后你就能看到经典的滑步了..)

第十一吐,病毒妹子你敢在做的变态点不?打各种BOSS基本不用动手....给我个追追我能平了浣熊市...(病毒妹子谁用谁知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