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序章完整中英对照剧情翻译

2012-03-29 14:54: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realaxmax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距离浣熊市行动发售应该有一定的时间了

相信大家若真的已经购买本作的玩家至少都破了序章了吧?

所以翻译序章的剧情内文应该不会造成太大的捏它吧!?

在序章的剧情翻译前,请先明白雨伞公司至少有两个单位并存于1998年的浣熊市

分别是UBCS 和USS ,后者是于本作新增,两者的英文全名为下

Umbrella Biohazard Countermeasure Service
Umbrella Security Service

安布雷拉生化危机反制部队
安布雷拉特殊作战部队

玩过恶灵古堡三会对前者的单位有印象,当然最有名气的就是尼可拉
而六位USS角色的中文名称暂时参考石头大的音译:

女性角色: Lupo 璐波Four Eyes 四眼Bertha 柏莎
男性角色: Vector 维克多Beltway 拜特威Spectre 史贝卓

因为手边没有圆刚的游戏影视录等专业的录影器材
所以就直接坎入 YOUTUBE 上的影片
若没玩过的玩家可以参考下面的影片来作对照
当然影片看到腻的可以就以图片与文字对照的方式阅读

另外!!! 值得注意的是!! 这次浣熊市行动采用六选四人游玩
所以不一定哪一句对话是由哪个必定人物来做对白,故人名可能与您玩时不同!

Bertha: Alpha leader, we're in position
柏莎: 阿法小队组长,我们已就指定地位。

(汉克作为内应,处决UBCS小队)

Hunk: You guys must be the new Delta Team. Report.
汉克: 想必你们就是新的 Delta team。回报。

游民星空

Four Eyes: Call me Four Eyes.At your service.
四眼: 叫我四眼。遵照您的指示。

Beltway : Name's Beltway.Nice to meet ya,"Mr.Death"
拜特威: 我的名字是拜特威,很高兴认识您,"死神先生"。

Bertha : My name is Bertha . Ready to play.
柏莎: 我叫柏莎。快大开杀界吧!

Spectre : Spectre here...all set.
史贝卓: 史贝卓在此...准备就绪.

Vector: Vector here.Good to see you again,sir.
维克多: 维克多在此.好久不见了长官.

Lupo : Call me Lupo. Delta Team squard leader.
璐波 : 就叫我璐波吧.Delta小队队长.

HUNK: Command,I've rendezvoused with Delta Team.
汉克: 指挥官,我已经与Delta小队会合。

USS Command:Understood. Now find Birkin and secure those samples.Failurs is not opt​​ion.
USS指挥官: 了解。现在赶紧去找威廉.柏金并且拘留那些样本.失败是不被允许的!

HUNK: You heard him. Let's move.
汉克: 你们都听到了吧? 开始行动!

电梯里

游民星空

HUNK: We're entering the lab of Doctor William Birkin - an Umbrella scientist attempting to sell classified samples of a weaponized virus strain to the US government.
汉克: 我们现在正准备攻入威廉.柏金的实验室...他是雨伞公司的科学家并试图出售机密武器化的病毒株样本给美国政府.

Bertha: You mean Umberella's T-Virus?
柏莎: 你是指雨伞的T-病毒?

HUNK: No.This is a new gene-altering compound Birkin's developed called the G-Virus.It's significantly more powerful and he's in possession of the only known samples.
汉克: 不.这是一个全新由威廉.柏金开发出基因修改之化合物称为G-病毒.且它显然更为强大并是唯一占有者.

HUNK: There's a detachment of Umbrella's Biohazard Countermeasure Service on site who will likely try to protect him.
汉克: 且在现场还有一支UBCS派遣分队愿意保护威廉博士.

HUNK: They are unaware of this operation and are considered expendable.
汉克: 这批部队并不知道我们这次的行动且(被总部)判定是牺牲品了.

Spectre: Aren't we on the same team? Couldn't we just pick up the phone and call?
史贝卓: 我们不是隶属于同间公司吗? 怎么不打通电话『乔』一下就好!?

Hunk: The UBCS are just mercenaries;they can be bought.We can't assume their loyalty to the company.
汉克: UBCS 只是一群雇佣兵,且他们能被收买。我们无法确任他们对公司的忠诚度.

Spectre: So what's the objective?
史贝卓: 所以这次的行动宗旨是?

HUNK: Intercept Birkin and secure the G-Virus.
汉克: 拦截威廉博士并抢夺G-病毒.

*电梯打开*

Female Orientation Narrator: Welcome to Umbrella.
女性总机解说员: 欢迎来到安布雷拉.

正式进入威廉公司

HUNK: Alright it's open,let's go!
汉克: 好的门已经大开,进去吧!

Bertha: Ohhh.Those don't look nice.
贝莎: 喔....它们看起来颇差....

Spectre: Wonder where they got...the live subjects...
史贝卓: 真不懂他们如何搞到...这些生命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