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bate版主线任务及部分副本攻略

2012-05-30 17:24:4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悟空搓 我要投稿

第1页:任务1:Warn the Estherians

展开

笔者通过普通模式男战士开荒,任务流程参照下文攻略,因为《火炬之光2》类暗黑,有丰富的装备库,所以一般建议全图刷遍,更有乐趣。因试玩未汉化,如有阐述错误请包涵。 

任务1:Warn the Estherians

游民星空

游戏上手第一个任务,无地下城,从上端进地图,一路清小怪,遇见一个射手,清场景小怪至NPC出现问号,可选斧头(各职业可能不同)。右侧直走遇野猪造型精英怪,杀死开箱子,走左上角至城镇传送口交任务。 完成了任务1,人物也升级了,下面引入人物属性技能的介绍。

游民星空

Strength影响人物的武器伤害和极限伤害,Dexterity影响人物的致命一击、闪避、搜索获得,Focus魔法伤害、魔法上限和施放速度,,Vitality影响人物的抗性和生命上限。处于暗黑破坏神的习惯一般会留属性点以应变不同的装备对属性点的需求。  

《火炬之光2》战士技能树采用三个方向:武器大师,全能战士,防御坦克。其余职业也会有三个分支,建议专精发展,考虑其他分支被动技能。城镇中会有可以充值技能的NPC,但是超过一定等级就无法重置了,所以选择技能之前请务必了解技能用途。

主线任务:PROTECT THE GUARDIANS.

该主线任务穿插于后面的支线任务中进行,所以主线任务的后续会穿插在支线任务中进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