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装机兵2》重制版主线及支线任务攻略

2012-07-21 14:04:16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竟然忘了蚊香妹子了,no.7以后再说,救妹子要紧。传到イスラポルト,往右上走,进入恶徒博物馆,询问完赏金首情报后往绿点大神社(タイシャー)前进。进入大神社右边洞窟,接到“タイシャーの氷掘り”。把冰壁全部击破后任务完成。去人类道具店买九个“タイシャーの清水”,顺便去左上民居让机械师去マド,完后传回イスラポルト,进下水道,任务完成,睡一觉后和蚊香妹子对话,再睡一晚再次对话,在妹子家睡一觉,再回旅馆睡觉,次日接到“薬をください”。出村子上船,沿着海岸进入黑暗水道。打开所有开关后开战车上去打卡里奥斯特罗。他装死后对话两次再次开打。战后和艾芭对话,エバの行方完成。此时可以去调查玛丽琳得到密码8489。打开最后一道门前往地图绿点モロ.ポコ,把货物交给战车装备店,得到新货物。然后上二楼买解热剂,注意楼梯怪。顺便让二楼的机械师去マド。完后回去交差,“薬をください”完成。此时可以给蚊香妹买个食金虫喂个1000左右,睡一觉和妹子对话,接到隐藏任务“金食い虫を探せ”。去东北森林,把食金虫打小,使用妹子给的道具抓住它,回去和妹子对话,金食い虫を探せ完成。睡几觉后接到“大根をください”。传到モロ.ポコ去南边沙漠打萝卜拿到萝卜根后回去交差。大根をください完成。和妹子对话后睡几觉,得知妹子时日不多,愿望是穿上婚纱。此时可以与妹子结婚了。妹子治不好,怨念啊。

该去拿忘掉的NO.5了,传到大神社往上走拿no.5,和路上的护士mm对话后,给拦路的白狗吃ぬめぬめ細胞后加入。拿到no.5后该清理支线任务了。买个40T以上载重量的引擎,和大神社西南的货车对话,接到“エンジントラブル”。直接给他引擎,任务完成。把大神社天气刷到晴天,进去和挡在路上的人对话接到隐藏任务“なぞの少年”。上山和小孩对话,然后和委托人对话,上山途中发现小孩晕倒,给他喝回复药后,得到什么玉,推开传送屋井盖上的石像,下去后小孩传送走,回去和委托人对话,任务完成。刷不出晴天,就算了,我是刷了十几分钟刷不到晴天,回神社交其它任务时偶然碰到神社里变晴的,等待高人总结神社天气变化规律。

传回デルタ.リオ,去猎人事务所接“エリーザの恋人”“幸せの青いカニ”“立会人”“暴れ野バスを止めろ!”“神をも恐れぬ”“危険海域”。去酒吧和商人事先谈好报酬。完后去右上的游商营地,和女游商对话后在游商营地左边使用探测器,调查闪光点,发生战斗。打倒垃圾人后回去和商人对话,然后回到游商营地,任务完成。回到デルタ.リオ,和掠夺者左边面向大海的人对话,开船进港,再次对话,在南方发现船,下战车上输送船,废话后剧情战,战后剧情自动回港,和委托人对话,任务完成。

传回大神社,去宿屋二楼酒吧和委托人对话,上山再次对话后打碎大神社的钱箱,对话,任务完成。去イスラポルト右下角打捞处,和委托人对话后传到宝岛,上船打怪直到出现两个闪光的剧情怪为止。干掉后回去对话,任务完成。接着去天鹅村,给决斗的两个人武器,和委托人对话,决斗开始,上顶层观看决斗,决斗后再次对话任务完成。和躺在村子左边的人对话后调查闪光点拿回武器(我给了他个垃圾武器- -,拿不拿都无所谓)。

该去拿no.7了。进入小熊屋,调查左上井盖,“いざ、宝島へ”完成。进入B1后从走电梯上方,下梯子到达B2,下电梯右边道路第二个梯子,调查右边房间衣柜得到id卡和日志。回到B2电梯右边道路,下第一个梯子到达B4,从电梯下方梯子上去到达B3。走电梯上方梯子下去打开电源,回到B3电梯上方控制室,调查控制台选择“7”,完后坐电梯回B2,走电梯上方道路。进入房间后得到NO.7。坐电梯和两个机器人对话,以后可以在这保存和睡觉了。门口的电脑可以回收/发进战车。

接下来改去造NO.8了。传到海之家,上船往北走,到达沙滩时往右下船,右边是巴特研究所。向巴特研究所下方红方行位置前进,途中有个有水的陨石坑,下去后打开洞穴里的门,原路返回坐战车传到海之家,调查废弃大楼,轰掉后进去打开门,一定要记得把传送装置上方第二个箱子C装拿走。出陨石坑后往北方走,进入途中的废墟,买个“ラーメン缶”顺便下梯子在右上角贩卖机买个东西中奖,把外道贩卖鬼干掉。然后去右上宇宙研究所拿宇宙炮,可以用宇宙零件强化能力,可惜二周目不能拿第二个。最后去巴特研究所,设计好战车,建议选择第一种车型,最轻,缺点是只能坐一个人。设计完毕后就可以收集废铁造战车了。传回海之家和老头对话,“幻のラーメン”完成,得到超级金属探测器。传回大神社,把C装给护士mm,任务完成。然后去左上民居三楼,把在废墟大楼搜刮的原子安定剂给护士mm。

接下来传到イスラポルト,去猎人事务所接“スワン発進!”。在打捞所选择海女打捞,在love研究所上方发现“スクリュー”。然后去人类道具店买燃料电池,最后传到天鹅村,往北走,到达风力发电厂后往西走,使用探测器找到“モーター”。最后往风力发电所东北方向前进,到达职员住宅。把让第三间房子内的改名师到マド。推开最后一间房子下去和藏里面的人对话,调查箱子得到ID卡。回到风力发电所,进入中间房子使用ID卡把所有安全设备关了,把B2的电梯开关打开。原路返回开战车去右边道路坐电梯到B1干掉尘埃原人。完后和风力发电所附近的猎人对话,接到“ヒッチハイカー”,去黄点打皮奇兄弟,战后他们又逃跑了。和委托人对话任务完成。去天鹅村地下一层,和艺术家对话,把东西全给他,睡一觉再来,上甲板对话,任务完成,得到天鹅船。

该去打金轮祭了。传到宝岛往南走,看到沙滩后下船。下战车后进入金轮祭大楼,从左边进去调查尸体,看完得到的纸后接到“死者からの復讐”。打掉安全装置后上3F,坐升降机到12F,上左边楼梯到13F,打开电源,关闭1,2,3。电源密码:494194,1密码:723871,2密码:691316,3密码:134397。接着下楼梯到12F,坐右下电梯到7F,调查右上房间的锅,闪光点先放着,然后坐电梯上13F,去右上房间电脑加载热能眼镜。然后和旁边床上的金轮祭对话,开战后把7F得的烂汤泼他身上再打。战后调查闪光点,回到7F调查闪光点,完后出去做战车传回イスラポルト,去宿屋二楼,“消えた父”完成。在猎人事务所接到“7人の冒険者”。

去奇怪岛,把岛上的摔角手干掉,“死者からの復讐”完成。传回イスラポルト,和酒吧的猎人对话,去金轮祭大楼,“7人の冒険者”完成。与所有人对话后上3F睡觉。剧情接到“金輪際ホテル殺人事件”。在B1发现尸体。与全部人对话后然后把B1~3F的怪清光,和商人对话后睡觉,剧情后去大楼门口调查尸体,与全部人对话后自动回到三楼,正要睡觉时发生剧情,去全部人对话后睡觉,剧情后上顶层,选项不同影响护士mm的生死。“金輪際ホテル殺人事件”完成。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