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2:安姆的阴影》轻松宰掉demi-lich全过程

2012-08-09 16:51: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这是给像我这样bg2初学者看的,请自认为是高手的人别泼冷水。

我认为宰demi-lich用PFM卷(抗魔法卷轴,可以抵抗一切魔法,整个游戏中只有两个,可以在渥金商场的冒险者商店买到)太浪费,用各种魔法搭配太麻烦,菜鸟就用菜方法。首先在没有圣武士或没有The Holy Avenger(就是杀死红龙后得到的那把圣武士系才可以用的双手剑)的情况下队伍里要有两个魔法师,并且都会马友夫流星雨,最好每人各学五个,如果其中一个学不到这么多另一个也要多学点,起码凑齐9个并且其中一个人要会两个魔法免疫和2个法师之眼(如果不能每人5个流星雨就要3个),再加一个盗贼。首先让盗贼在通向demi-lich棺材的那条路上布8-7个陷阱(一次不够可以睡觉后再来布)然后让两个法师(我是姚森和爱德温,玩者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布置)站在那条路远离棺材的两个阶梯上,站位在西方(以右上为北方)那个法师往前站一步并且要会魔法免疫这个法术。我给他们每人带了5个马友夫流星雨。这时小偷去开棺(当然姚森也可以,事实上我就是用的姚森去的)其他人全部站在入口处的门前。小偷开棺后一定要注意时机在demi-lich脚下的圆圈还是浅蓝色时按暂停游戏,之后立刻用小偷偷取其身上的第一个戒子,成功后小偷立刻往回跑。这时lich刚刚出来就踩到小偷所部的陷阱并毒发身亡,此时lich开始变身为半神巫妖也就是demi-lich。趁这个时机,法师开始放法师之眼,放出来后马上移动到demi-lich身边,这时demi-lich的变身也完成了,它会一直对法师之眼施放禁锢术,不过法师之眼对这项法术免疫,可以轻易吸引lich的注意力。这时,如果有圣武士并且装备The Holy Avenger的话就可以放心上前去砍,如果没有就用两个法师施展马友夫流星雨不停轰demi-lich。需要注意的是,在施放法师之眼的那个法师用完两次流星雨时,站位靠前并会魔法免疫的法师要立即用魔法免疫这个法术,用后选第一项防护系法术免疫,然后再接着用流星雨轰。一会儿法师之眼消失后demi-lich会对离它最近的那个人---就是那个站位靠前并用了魔法免疫的法师使用禁锢术,当然被魔法免疫挡了下来,这时再放个法师之眼并让其移动到demi-lich身边,再度吸引住demi-lich的火力,同时两个法师一起用流星雨轰。如果两个法师都有5个流星雨就可以在第2个法师之眼消失前做掉demi-lich,如果不能达到要求就再用上面的方法放出第3个法师之眼去吸引火力,这下就可以杀死demi-lich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2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2:安姆的阴影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