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教你如何拿到初期神器(射龙尾拿龙剑)

2012-08-25 15:49:04 来源:3DM论坛 作者:emha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玩到龙桥的时候,马上奔去商人哪里买N把箭。弓因为初期RP好打地牢小兵的时候掉了,省不少买弓的魂。 装配好之后马上奔去桥下,杀了两个妨碍的小兵之后开始射杀。 唉 由于很久没玩了,射了我N多把箭才把龙尾巴给搞下来。

200物理攻击力 初期砍人跟砍柴火一样。

游民星空

神器入手攻略:

首先击败了第2个BOSS牛头人,然后一直走来到城门大桥处。这里必须往右边跑,因为龙会在桥那里袭击你- - 火烧的很痛,不过哪里可以无伤刷魂。

游民星空

跑到右边有隐藏的楼梯下去,左边门是篝火存盘点。右边则是桥下出去能看见龙的尾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先去篝火哪里走,放下铁梯下出门往左走会看见2个拿长矛的骷髅士兵。在哪里有个隐藏的楼梯是通往商人的秘密入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过去把他们消灭掉,然后把左边的箱子打烂。就可以看见隐藏的楼梯了,进去往右拐就到了商人那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购买弓和箭(如果你RP好话,可能开始的时候打弓箭骷髅士兵会掉落。那就不用再买一把弓了,直接买箭就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