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2012-08-30 10:53: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我要投稿

第1页:第一幕 北方不死院

展开

第一幕:北方不死院

教学关卡,玩家自创角色在这里变成不死人,开始了自己的冒险旅程。主角估计和玩家一样,都不知道自己现在要干什么。顺着路前进即可,打开庭院的门,会见到【不死院的恶魔】,只有一个【剑柄】的主角还是不要想勇者斗恶龙了,直接往左边的地下室的门跑吧,那里很窄,BOSS是不会进来的。这时候不断可以在地上或者墙上看见特殊符号,将会得到一些操作上的提示,不过都是按照手柄的操作写的,事实上用鼠标和键盘操作也不难(像笔者就是把锁定的U键改成了Z键,这样就打的时候不会手忙脚乱了)。熟悉了操作,本关也没什么值得收藏的宝物。

游民星空

先来认识下我们的主角吧(喂喂别背对观众啊,就算你没穿任何阻挡物也没人会对你有兴趣的)职业是平民,其他的没啥好介绍的,出门属性皆为11.

游民星空

被恶魔追的伤心了,这算哪门子勇者啊,阿雷,有个楼梯,要不要上去看看。哼哼,万一找到把倚天剑激光刀AK47什么的,一定把你剁成肉酱喂狗。

游民星空

这个洞是被楼上滚下的铁球砸开的,吓死爹了。据说运气好的还能直接被球撞进墙内。不过看见道具栏多出的“,那就是从里面一个快死的骑士身上骗过来的。不过本着骗人钱财与人消灾的江湖道义,就不杀他了,虽然只要一刀,但是之后他身上的装备就拿不到了。得不偿失,君子取财,十年不晚。

游民星空

哼哼,神器【木棒】入手,小小看门怪也敢跟我叫板。看到它掉的血了么,走进白雾后准备和它一战时,先用ALT切换成双持武器,果断前扑落下给它一记闷棍,出手要快,狠,准,直接跳到地上还会掉血,掉它身上连这瓶药都可以省了

游民星空

喂喂....这和剧情说好的不太一样啊,这攻击略显凶残了吧,还好什么都没穿,后退空格闪避MAX---

游民星空

瞧准机会绕道这笨家伙的后面,果断给它一记千年杀,菊花!再见了,死人庭院

游民星空

再见!不死院,哥自由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