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NPC杂文:Witch Beatrice-異端の魔女碧翠斯

2012-08-30 11:42:15 来源:A9VG 作者:tekkenm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Witch Beatrice- 女巫碧翠斯

这几天在看暗黑之魂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名字,觉得非常的熟悉,她就是Witch Beatrice女巫碧翠斯。

在打月光蝶boss之前,如果玩家是肉身的话,就可以召唤她来帮助你击败boss。

在Aybass打四王的时候,也能够再次召唤她来帮助你

游民星空

Beatrice这个名字在很多文献电影小说中都出现过,而且这个名字的拥有者基本上都有一个同样的身份,就是女巫。

由于铁拳本人对这方面的历史和资料非常感兴趣,所以特地查了下资料,写了本文和大家分享下。

文中的故事资料之间可能都是没有联系的,本身都是现实和神话结合,请当闲文阅读。

开始

Beatrice这个名字的意思是为他人祈祷和使他人快乐的女孩,名字来源于拉丁文名的Beatrix。很有意思的是,拉丁文中这个字的意思是”云游者”,把为人祈祷和云游者联系起来,Beatrice是不是让你很有感觉呢?

第一个著名Beatrice的出现

1863年意大利油画家画的Beatrice的油画

游民星空

意大利著名诗人但丁的《神曲》大家都知道吧。但丁出生于1265年的意大利佛罗伦萨,在但丁9岁的时候,在1274年5月,他的爸爸带但丁去一聚会,在那里但丁第一次遇到了Beatrice,而且一眼就爱上了这个女孩,那个时候Beatrice只有8岁,但丁没有和她说话,但是已经被她深深地吸引了。

但丁在他的诗集《新生》中曾描写他九岁时见到Beatrice时的感情: 

“这个时候,藏在生命中最深处的生命之精灵,开始激烈地颤动起来,就连很微弱的脉搏里也感觉了震动。” 

但丁还写过这样的诗句: 

自从初次在凡间一睹她的芳颜, 

直到最后一次在天堂与她相见, 

我对她的歌唱从来也没有间断。 

(《神曲•天堂篇》第30章28行)

9年以后,1283年,但丁又在佛罗伦萨阿尔诺河上的一座石桥上偶遇Beatrice,但是只有眼神的交流。

Henry Holiday(1839-1927)的名画The meeting of Dante with Beatrice,油画中的白衣女子就是Beatrice,右边的男子就是但丁

游民星空

在那位最高贵的圣女第一次现身之后,时间一晃就过了九年。...她又在我眼前现身了。这一次她身裹雪白的服饰,走在两个比她稍微年长一点的女人中间... 当她走过一条街的时候,她把目光转向了我所站立之处。我顿时忸怩失措,万分心慌。她竟然向我点头示意,把她那不可言传的款款深情传递给了我。这对我来说, 可以视为一种天恩。我感到我获得了无以复加的天恩...那是这一天的九点整。 

(《新生》第3篇)

到了1287年,Beatrice到了21岁的时候,嫁给了一位银行家西蒙尼,

然而在结婚的3年后1290年6月,Beatrice突然死去了,死得时候只有24岁。

Beatrice的墓碑

游民星空

但丁当时悲痛不生,他从9岁开始就一直深深爱着这位女子,于是从宗教哲学中寻求解脱,然后在5年后的1295年写下了《La Vita Nuova/新生》。

在《新生》里但丁把Beatrice形容为一个把人引向天堂的圣女。

游民星空

Beatrice之后一直被人们传颂为圣女和纯洁的爱的象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