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灰烬法师Elite难度不加点开局打法

2012-09-27 13:03: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loudhao 我要投稿

第1页:Lv1~Lv6

展开

本攻略的目标是:

灰烬法师最高难度开局,不修改不联机,不加点不加技能的自虐型开局,至少能够撑到15级以上。

Lv1~Lv6

【推荐技能】

游民星空

MagmaSpear(需求等级1)

[直线/远距/贯穿]

「射程16~24米的弹跳火矛造成火伤和燃烧状态,3.5~10%机率附带额外火伤」

自带技能已经足够,很远的攻击距离只要看到敌人几乎就能打到,穿透效果对付大量敌人一样可靠,其他全部技能不加……不用担心法师的蓝不够用,聚气条系统使得法师获得12秒不耗蓝时间,该时间蓝也在自动恢复。到目前我还没喝过一个蓝药。

【推荐装备】

其实这个阶段什么装备都无所谓,推荐新手套装【Rumemaster】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套装一共7件,但只需三件就能获得套装效果,其中+12%HP对法师来说比较实用。只需要多关注商店就能买到,打野有时也会掉,总之凑齐三件非常容易,尽量装备+HP的装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